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科创版“新物种”海尔生物二度亮相进博会

2019-11-19 16:24:55 人民网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海尔生物作为物联网科技生态场景提供商,再次受邀参加进博会,参与11月7日举办的国际跨国采购论坛暨联合国项目事务署专题论坛。现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处采购主管白洁、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广生等人进行交流,围绕构建各方共创共赢的联合国组织生态系统,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动全球妇女儿童的安全健康。

新成果:疫苗网触角延伸海外 助力全球儿童健康“一带一路”

时隔一年,进博会释放出巨大的溢出效应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今,进博会已成为全球企业展示先进技术、交流多元理念的国际性舞台,不仅吸引了国外优秀企业走进来,也把国内优秀企业推向舞台前沿。而海尔生物医疗作为物联网科技生态品牌,凭借着网器、场景、生态的转型,打造物联网科技生态场景方案,并将方案带到全世界,惠及全球妇儿健康。

在过去一年,海尔生物累计中标联合国妇儿项目40%的份额。据了解,为解决全球电力资源匮乏地区的疫苗冷链断裂问题,海尔生物研发完全太阳能驱动的疫苗冷藏箱,一次蓄冷保温长达5天。目前,太阳能疫苗安全场景方案的触角又延伸到吉尔吉斯坦、尼泊尔、巴基斯坦等19个国家和地区,用科技创新及协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改善健康状况,让更多儿童享受到疫苗安全权益。

不仅如此,疫苗网场景方案在覆盖国内20余个省市500余家社区服务中心外,还积极走出去,目前已进入到上合组织国家,并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Immuno接种点建成样板,中亚国家儿童将率先享受到这一全球领先的智慧疫苗接种服务。

新期许:创新科技生态模式 实现海外市场发展

海尔生物沿着走出去的路线,将科技生态模式复制到海外市场。据了解,生物样本库场景方案在欧洲等国家已取得突破。比如,从大英生物样本库到丹麦哥本哈根大区所有公立医院400台云芯物联网超低温冰箱项目、意大利公立医院100台超低温冰箱采购项目等。

而作为进博会的产物,科创板在过去一年中,同样备受关注。从全球妇儿的健康守护,到海外市场的发展,海尔生物以科技为基础,创新的血液网、疫苗网、样本网等智慧场景方案,不断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

未来,海尔生物将以一带一路倡议为路线指引,以国际组织项目为催化剂,为各国提供定制化的场景生态解决方案,打造海尔生物物联网生态场景方案服务商品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