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19老板电器杯·美丽海河公益跑即将开始!

2019-11-18 15:08: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九河下梢天津卫,三道浮桥两道关——这是一句天津人耳熟能详的谚语,其中的“九河下梢”说的正是天津的母亲河——海河。海河不仅见证了天津的发展,还传递着别具一格的“哏儿都”精神,在天津人心中烙下深深的印记。

11月16日,海河河畔将见证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跑。为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凝聚社会力量,支持公益扶贫事业,天津市青年联合会、老板电器天津公司将举办首届“2019老板电器杯·美丽海河公益跑”活动。

届时,还将有天津市家居商会、天津市家电协会、中欧商学院183跑团、苏宁、国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恒洁、圣象等20余家赞助及协办单位共同参与。

参赛者将围绕海河东路以及台儿庄路沿线海河观光路,途经国泰桥以及直沽桥,最终跑完全程5公里路线。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有报名费用将全部捐赠,用于贫困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支出及甘肃省迭部县农产品精准扶贫。

迭部县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地处秦青藏高原东部边缘甘川交界处。为脱贫致富,迭部人“用苹果实现小康梦”,金秋季节正值苹果丰收,为帮扶迭部人走出贫困,特发起本次公益跑活动,所有活动费用将用于定向精准扶贫。

本次活动的冠名及承办方老板电器是中国高端厨电的领导品牌,迄今已有40年品牌历史。老板电器致力于“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旗下大吸力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中式蒸箱等产品一直深受天津人民信赖。

运动与烹饪一样,都给人们带来快乐,老板电器希望通过首届公益跑活动,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以活动实际所得资助贫困地区,这一理念在提出后马上得到了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和多家合作单位的支持。

11月16日,2019老板电器杯·美丽海河公益跑即将正式启动。所有参与选手,除了获得运动T恤一件,还将收到一份来自甘肃省迭部县苹果产业园的高原有机苹果1箱。

让我们用奔跑的热情驱散冬天的寒冷,为贫困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