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人物>>

明年全球经济如何 专家表示并不乐观

2019-11-18 10:52:38 钱江晚报

明年全球经济如何专家表示并不乐观

本报讯 上周末,荷马国际在杭州举办了第二届荷马财神节暨2019荷马国际年终财富论坛,以“规则与创变”为主题。

“6年前,我们有一个小小的梦想,为了帮助身边的阿里小伙伴们管好钱,就成立了荷马,走到今天,我们已经帮助了1万多个客户在荷马上进行注册和交易,将近管理着13亿美金的资产规模。”荷马国际CEO叶程坤表示,中国人的钱袋子越来越鼓,财富管理行业规模很大,目前据统计,中国可投资金规模达到100万亿资产管理规模,而且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硕士导师肇越表示:“如果给明年全球的经济找一个主题词的话,我就会选择‘衰退’。金秋已过、寒冬降至,有时候要勇于面对形势,经济的衰退期就是到了。”他说,过去10年支撑全球经济的4个增长支柱,2020年之后都面临挑战。“中国经济进入平稳增长状态,美国高科技和美股连续10年的牛市可能接近尾声,欧元区的经济难以有起色,经济全球化也遇到寒潮期。”

对于接下来的投资机会,肇越表示,前30年是互联网,后30年是健康医疗。

本报记者 张云山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