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保集控股子公司违法少缴房产税款 遭湖州税务局处罚

2019-11-12 16:42:48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2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信用中国网站公示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湖州市税务局对湖州金汇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金汇”)少缴房产税的违法事实作出处罚。记者查询发现湖州金汇为保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集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

湖州金汇违法事实如下:2017年3月公司办公地址搬迁至自己开发的金城广场写字楼9楼(办公样板示范区),面积221.91平方米,每平方米成本价9486.91元。装修成本共计654805元。合计2760045.20元。根据国税发〔2003〕89号《关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有关政策规定的通知》,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的商品房,在售出前已使用或出租、出借的商品房应按规定征收房产税。应补缴2017年房产税17388.28元,2018年房产税23184.38元。

湖州市税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主席令第四十九号)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对湖州金汇罚处少缴房产税40572.66元款百分之五十的罚款20286.35元。作出行政处罚的日期为2019年10月25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主席令第四十九号)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纳税人伪造、变造、隐匿、擅自销毁帐簿、记帐凭证,或者在帐簿上多列支出或者不列、少列收入,或者经税务机关通知申报而拒不申报或者进行虚假的纳税申报,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的,是偷税。对纳税人偷税的,由税务机关追缴其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滞纳金,并处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湖州金汇成立于2011年8月30日,隶属于保集控股旗下。其股东结构如下:保集控股持股100%,认缴出资1000万元。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保集控股子公司五个月两遭监管处罚。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行政处罚决定书称,上海市徐汇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上海玄迈养老院有限公司作出处罚。该公司违法行为如下:垃圾分类投放管理责任人未按规定设置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上海市徐汇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其罚款50元。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6月10日。

保集控股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上海,是集地产、贸易、金融、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并在香港、日本、澳洲、法国、美国设有分(子)公司。集团在国内已进入11个城市,累计已计开发30多个项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