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放下手机,一起运动,一起奔跑

2019-11-11 16:3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早晨睁眼的第一件事是看手机,晚上入睡前的最后一件事是看手机!

手机不知不觉以及紧紧地的将人束缚住了!

看手机,真的让我们的知识更渊博了吗?真的让我们的技能更娴熟了吗?真的让我们的思考更深邃了吗?真的让我们的人生更进步更美好了吗?

没有,统统没有!都是虚妄而已!

幸好,还有运动,幸好,还有跑步,幸好,我们一颗不愿受束缚的心。

11.16老板电器杯·美丽海河公益跑将正式开始,跑起来,用快乐传递正能量,汇聚爱心,一起来关注精准扶贫,关注贫困山区青少年公益项目!值此祖国70周年庆及老板电器40周年庆之际,一起献礼伟大祖国。

“奔跑+公益”呼唤人们的运动热血和人性本善的初心。用“奔跑”和“公益”迎接阳光健康,拥抱美好未来。

用奔跑,传递对社会公益的关注!本次公益跑活动所筹款项将全用于贫困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支出及甘肃省迭部县农产品精准扶贫。

?迭部县,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辖县,地处秦岭西延岷、迭山山系之间的高山峡谷之中,青藏高原东部边缘甘川交界处;北靠卓尼,东连舟曲,东北与宕昌哈达铺毗邻,西南分别和四川若尔盖县、九寨沟县接壤。为脱贫致富,迭部人“用苹果实现小康梦”,金秋季节正值苹果丰收,为帮扶迭部人更快的走出贫困,奔向小康生活,特发起本次公益跑活动,汇集大家力所能及之力来帮助他们早日实现小康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