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丰益国际纽麦福与京东超市在进博会现场签署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6 14:3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1月5日,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拉开帷幕。本次进博会共吸引了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作为大会的首批成员之一,继去年成功参展第一届进博会后,丰益国际今年继续积极参展。

(位于进博会8号展区的丰益国际展台)

丰益国际是世界领先的农业综合型跨国粮油企业集团,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258位。而益海嘉里集团是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的以粮油加工、油脂科技、内外贸易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粮油、餐饮、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并从国外引进了“纽麦福”、“丰益彻尔西”等高品质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位于进博会8号展区的丰益国际展台)

而在丰益国际星罗棋布的品牌中,纽麦福(Meadow Fresh)作为一个来自新西兰的原生品牌,引起了众多参展人员的关注。品牌母公司顾曼费德(Goodman Fielder)成立于1909年,总部设立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和悉尼,是澳洲及太平洋地区规模较大的食品上市企业。而纽麦福品牌从创立至今经历了50多年的风雨洗礼,已经成为新西兰当地常见的乳品零售品牌,足迹遍布全球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纽麦福坚定保持牛奶的纯净与卫生,奶源皆为当地新鲜绿草地上饲养的奶牛。数十年来纽麦福在新西兰及澳洲地区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此次进博会,带着优质美味的产品,纽麦福已经成为益海嘉里进口产品中的焦点。

(益海嘉里进口商品项目部总监吴涛与京东进口食品总监唐思宇合影留念)

11月6日,进博会正式开幕第二天,纽麦福与中国知名电商企业:京东超市,本着“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的精神,签订了2020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署了上亿元人民币的年销售目标,致力于缩短供应链环节,提供好的购物体验,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新鲜、高品质的新西兰牛奶。经过多年的友好合作,纽麦福已成为京东牛奶销售的头部品牌之一,销售业绩连年增长,同时京东也已成为纽麦福销售渠道中不可或缺的伙伴。

双方在签约仪式达成多项共识:一、进行用户运营共建,共同引领行业线上数字化升级,共创双赢局面;二,双方搭建以数据为驱动的新品共创体系,实现品类升级,推动渗透率进一步提升;三,双方营销资源打通,共建营销生态;四,共创智慧供应链,提升消费者体验。京东将继续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与纽麦福共同进步和成长。对此,纽麦福方面表示,十分欢迎更多的企业厂商能够参与到该品牌的发展中来,纽麦福将为所有的合作伙伴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优惠共赢的政策、富有卖点的新品以及机具诚意的服务,希望在多方的努力协作下,将丰益国际的这位新西兰“明星”推向更大的舞台。

(进博会丰益国际展台上的纽麦福产品)

而就在不久之前,新西兰和中国两国间的自由贸易协定(FTA)升级版协议终于达成。作为首个与中国签署FTA的发达国家,新西兰和我国的双边贸易额已超过320亿纽币,而升级版的自由贸易协定,将使新西兰向中国出口变得更容易,并将新西兰出口产品的合规成本每年减少数百万纽币,协议还计划加快新鲜食品的边境放行,以及其他可能需要经由其他国家运往中国的产品。乳制品方面,现有的利好条件将继续维持,大部分产品的所有保护性关税将在两年多的时间内取消,奶粉的保护性关税将在四年之内取消。(摘自《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新西兰总理Ardern说,“这意味着到2024年1月,新西兰将成为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奶制品的最佳国家。”种种迹象表明,以纽麦福等品牌为代表的新西兰乳制品行业,未来几年在国内将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纽麦福将坚定不移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西兰的幸福奶牛产的健康牛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