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喜报!雷士集团董事长王冬雷入选中国照明行业70年70人名单

2019-11-01 14:32: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中国成立以来,一批又一批的照明行业杰出人物引领中国照明行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为表彰他们为照明行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推出了“中国照明行业70年70人”评选活动。自八月份全面开启并得到了照明界的积极响应,现在“中国照明行业70年70人”最终名单正式公布。

此次评选,历经三轮评审,多次结合业界机构专家、学者意见,最终公示70年70人入选名单。雷士集团董事长王冬雷荣获“大国照明品牌贡献人物”称号!“以“匠心”雕琢,制造照明工程项目最关键的“器件”;以“创新”书写成果,驱动照明行业迈向创新高端发展之路。”这正是对雷士集团董事长王冬雷本人和其领军的雷士集团的充分肯定。

雷士集团董事长 王冬雷

雷士照明作为中国领先的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设计、开发、生产、营销并销售多种照明产品,2019年品牌价值高达326.95亿元,连续八年蝉联行业第一,并成功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位列照明行业第一。2019年,雷士成功助力北京世园会夜景照明工程,并参与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长江二桥、晴川桥及汉阳区等夜景亮化工程,共同建设世界级盛事,点亮美好生活。

雷士照明助力照亮北京世园会亮化项目

雷士照明助力照亮青岛奥帆中心亮化项目

雷士照明助力照亮长江二桥亮化项目

此外,2019年2月,雷士集团获得了东芝照明在日本市场的品牌授权,将全力协助东芝照明运作其在日本的B2C产品市场。这标志着雷士集团海外战略再度升级,实现中高端市场全球化征程中的一大突破。目前,雷士照明在国内拥有4大制造基地、38家运营中心、3000多家品牌专卖店以及遍布全球5万+的销售终端,在海外还建有符合欧洲标准的产品开发中心,并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今年6月10日发布的“2018百强榜”显示,雷士集团实现连续两年破百亿,涵括上市板块与非上市板块业绩,2018年度整体营收双位数增长,照明板块营销净利润突破6亿元。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雷士集团成为我国照明行业第一家连续两年业绩突破百亿的企业,其更在“2017百强榜”上打破了我国百亿级照明企业“零的突破”。

未来,雷士将继续的保持“匠心”精神,以高品质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为创造绿色、高效和舒适的照明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