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新时代厨房的一千种可能,老板电器用一千零一个脑洞呈现给你看

2019-10-22 16:22: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条裤子有多少种生产方法?裁缝师傅手工缝制,工厂车间批量生产,这是最常见的。可是你见过在厨房经过又炒又蒸,做出来的裤子吗?

一支名为《老板电器爆炒新裤子》的脑洞视频,就这样做出一条新裤子。视频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和转发,被评为“脑洞神作”。

视频经过数天的持续发酵,更多的网友开始探索其中更内核的内容,万能的网友不仅挖掘出视频里的多个脑洞,还破了里面隐藏的彩蛋。

脑洞一:魔性的剧情,激发观众好奇心

“北纬40度,沐浴着阳光,听着音乐长大的棉花,有着独一无的柔软质地和丝般光泽。这些如云朵般轻盈的棉花,被小心收割,即将完成下一次蜕变。”

北纬40度,是首都北京地理方位的纬度代号,位于京北五环沿线一带,横连首都国际机场,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中关村、学府区和圆明园等国家宝贵资源。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生态优势,北纬40°是世界上最优质牛奶和葡萄酒的产地。

视频里生产新裤子所用的棉花,就沐浴在北纬40度的阳光下、植根于优渥的生态环境,听着美妙的音乐成长,直到成熟被收割。按照正常生产流程,棉花的下一站应该是被纺成线、织成布。可是镜头一转,这些棉花却被置于大火爆炒、小火慢炖、蒸汽蒸制……难道棉花这样做能拿来吃?

答案当然不是。它只是被用做饭的方式做成了裤子,这实在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而老板电器居然将这个事情通过视频合理地呈现出来,让人在短短一分多钟的视频里,看出了一部电影的快感,真的太会玩了!

脑洞二:厨房与国潮,破次元组合狂吸睛

棉花田、留声机、老式录音机,再搭配红黄为主的暖色调,视频里透露出满满的复古风。这股复古风“吹”进厨房,充满年代感的音乐也就透过留声机、老式录音机响起来了,让人像是穿越回到几十年前甚至是民国时期,不禁沉浸其中。

最终在厨房里做出来的新裤子,上面还印着“李宁”的logo字样,复古中透着时尚,不仅不违和,还营造出一种国潮美学的意境。

通过上面这些复古又时尚的元素,老板电器将国潮的魂注入了每个人的厨房生活中,让烹饪变成一件有情怀的事情。

脑洞三:“食神”再现,经典电影元素用得巧

身着白色的唐装、腰部系着金黄色的腰带,使用中国功夫的下厨招式。视频里,“拥有四十年经验的师傅”简直是《食神》中周星驰主演的翻版“食神”,就连发型、发色都一样。在“食神”高超的刀工下,一条剪裁合度的潮裤诞生了。

“食神”这一电影角色是80后、90后记忆中最经典的烹饪高手形象。老板电器在视频重现“食神”,致敬经典的同时,也给了观众一个小惊喜。

这个拥有四十年经验的“食神”,对食物品质是高标准高追求,与拥有四十年厨房经验的老板电器,专注厨电领域、精益求精的态度是一致的,两者相互呼应。通过对厨师人物的巧妙设计,老板电器专业的中式烹饪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挖出“彩蛋”:“新裤子”就是新裤子乐队

大火爆炒、文火炖煮、精雕细琢、挥笔涂色、蒸汽熨烫,视频用烹饪美食的方式制作了一条新裤子,很多观众乍一看还以为老板电器要跨界做裤子了。

但其实,眼尖的网友早已挖出了“彩蛋”,指出厨房背景墙后面的“New Pants”和标志,以及片子最后的试裤子镜头,已暗戳戳地给出了答案。

“穿新裤子呀,合作款,帅不帅”,视频最后,男演员还一语点破了老板电器与新裤子乐队的合作。一个是国潮中式烹饪品牌,一个是国潮先锋乐队,两者的跨界合作,向消费者释放出厨房潮酷升级的信号,传递出品牌对生活的火热态度。

脑洞不断:厨房也可以很潮很酷

这一波脑洞和“彩蛋”挖掘下来,老板电器也坐实了厨电界“脑洞之王”的称号。当然,这并不是老板电器第一次发布这样的脑洞视频了。作为40年经典品牌,老板电器总能赋予厨房不一样的想象,并以意想不到的脑洞呈现,给大家创造惊喜。

比如2018年的《厨房有太极》,老板电器把太极功夫搬进厨房,邀请杨氏太极第六代传人叶泳湘演绎。现代尘世与竹林修道,时尚与道袍,工作与厨房,均以黑白来对比,呈现两种不一样的生活状态,厨房置身太极图中央,寓意着连接和平衡多面的生活。

2019年春节前的《婆婆妈妈的年》,选择了婆婆和妈妈两个经典对立人物,女主的妈妈特是爆炒派,婆婆则是清蒸派,两派相聚,难免相争。

片子由《啥是佩奇》的导演张大鹏执导,展现婆婆与妈妈从往年的“厨房相遇必大战”到今年的“厨房和谐相聚”的大转变,搞笑中蕴含着中国人的家庭伦常,夸张中不乏对中国厨房的深刻理解,发布后引起许多人的共鸣。

还有一支科幻画风的《总有食空,等你穿越》,在这支视频里,老板电器又将厨房变成太空。

在这里,男主化身宇航员,核桃都化身为太空上的行星,玉米是发射而出的卫星,螃蟹则是巨大的“外星生物”……每种食材都是宇航员要面临的不同挑战。燃气灶变成“点火基地”, 吸油烟机变身“引力黑洞”,洗碗机则是“飞碟受理中心”,每一次厨房烹饪都变成一次太空探索。

通过拍摄做潮裤、打太极、太空探索等一系列脑洞视频,老板电器塑造出更潮、更酷、更自由的厨房烹饪观,也传达出品牌“创造中国新厨房”的理念。

这样的烹饪观正是80后、90后所推崇的,他们热爱生活不将就,要做精致的中式烹饪,他们充满个性有态度,他们要听潮酷的摇滚音乐。

而这些脑洞视频是老板电器与年轻群体对话的方式,脑洞越大,厨房越潮酷,这个双十一,老板电器&新裤子乐队,与国潮李宁一同出品视频同款潮裤,共造厨房新国潮!

除了潮裤,老板电器将送出昆明草莓音乐节门票,与新裤子乐队共同打造一个火热的厨房音乐舞台。此外,老板电器还将开启更多厨电福袋,为更多热爱烹饪、热爱生活的人们带来更潮、更酷的厨房生活,更多福利等你解锁。

想要新裤子的新厨房,就去天猫老板电器旗舰店!这个双十一,老板电器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