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金正大集团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2019-10-16 14:2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5日,在CCTV《大国品牌》、中国广告协会共同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盛典”上,金正大集团与华为、伊利、海航、TCL、首农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同被大会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荣誉。金正大品牌在盛典“任重道远 国之栋梁”主题篇章进行了重点展示。

中国品牌崛起,决定着中国企业驾驭全球化发展大趋势的能力,更决定着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能否立于不败之地。中国品牌已成为构筑国家形象的国之栋梁,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盛典”以“致敬时代 致敬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中国具社会贡献度与品牌成就的中国品牌参与。

盛典回顾总结了70载激荡岁月,新中国完成了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民族品牌快速崛起。在党和政府的引导下,中国品牌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实现了从“追赶”到“引领”的伟大跨越。

从上世纪90年代研制出高标号复合肥,一改行业粗放式发展模式,到2006年打破国外技术封锁,投产建成中国第一条年产30万吨缓控释肥生产线,将缓控释肥从国外“贵族肥”变成国内大田也用得起的“主流肥”,金正大集团始终致力于发展高科技含量的企业品牌;从自主研发缓控释肥技术,到建成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陆续收购了德国康朴公司(Compo GmbH)、以色列艾森贝克、荷兰Ekompany和西班牙Navasa,拥有4大海外研发中心、10个海外生产基地和20余个分支机构,销售网络辐射亚太、欧非、美洲等地区的近20个国家,金正大集团完成了国际化发展的战略布局。

从虚心的学习者,到2016、2017年连续两个由金正大主导制定的国际标准由ISO组织颁布实施,一举填补了过去缓控释肥没有国际标准的空白,掌控了全球贸易竞争的话语权,金正大集团实现了中国品牌的逆袭;从积极引入国际先进的“亲土种植”理念,结合中国实际形成了包含“改土养地、减肥增效、品质提升、综合服务”的“亲土种植”中国方案,并服务近2亿亩土地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到在联合国世界土壤日活动中向全球分享,受到了联合国官员的高度肯定并认为可全球推广,金正大践行了品牌发展的社会责任……金正大集团成立21年来,用自身发展经历完美诠释了中国品牌从“追赶”到“引领”跨越式发展。

“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的荣誉,是对金正大集团21年发展成就的高度肯定。面向未来,金正大集团将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金正大集团由制造向“制造+服务”转变,全面实现“创新型、服务型、平台型、国际化”的金正大建设。同时金正大集团将继续坚守“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企业使命,更好地为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