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高标准保证高品质 伊利全力护航消费升级

2019-10-11 16:5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无论是新中国初期牛奶的供不应求,还是今天的消费者对舒化奶、有机奶的个性化选择,无不反映出人们对高品质的追求。高品质建立在高标准之上,没有标准,品质便成空谈。10月10日,“第50届世界标准日”即将到来之际,一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这就是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伊利集团共同举办的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中期成果汇报暨全国冷冻饮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作为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唯一乳品企业,伊利集团在会上分享了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成果、经验,并就中国消费者关心的高标准高品质等话题进行深层次探讨。

标准助推创新发展,引领时代进步,标准化建设也是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多年来,伊利积极发挥优秀企业带头作用,建立标准机制、推动标准应用,参与标准制定、促进标准兼容,积极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助推行业发展,以高标准高品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

去年8月,伊利正式成为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首批试点企业。一年来,伊利以试点项目建设为重心,全面推进标准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天会上,伊利集团副总裁徐克围绕“机制、应用、兼容”三个关键词介绍了伊利推动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受到了与会人士的肯定和认可。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司副司长陈洪俊

内蒙古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冯晔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

伊利集团副总裁徐克

多年来,在“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指引下,伊利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致力于卓越品质的打造。“瞄准”国际最优标准,伊利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2014年11月,伊利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成为全线产品通过此全球性食品安全管理标准体系认证的乳品企业。标准的制定只是第一步。在发展过程中,伊利还将标准化工作与技术、质量、管理创新相结合,通过标准化管理将领先的技术、工艺、方法,应用于高品质产品制造,持续推动品质升级,通过高标准打造高品质,满足当今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随着中国企业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全球化的过程,推动标准兼容,参与标准制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伊利立足国内产业优势,在全球资源合作中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参与标准制定,在国际标准的制定中发声,积极促进我国标准和国际先进标准体系之间的相互兼容。如今,“伊利标准”高于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很多国家的标准,正是这种“严苛”的标准,为伊利在全球范围内确保了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今年9月18日,年销售额超140亿元的常温酸奶品牌安慕希正式登陆以严苛标准著称的新加坡市场,再次证明“伊利标准”的高品质得到了世界消费者的认可。

高品质直接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也连接着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在标准化建设的路上,伊利正以高标准保证高品质,为消费者全力护航,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