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地板诚征工程合作伙伴

2019-10-09 14:29: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年家居建材行业空前热闹,市场变局丛生,多种思潮交锋,多种模式纵横。工程战场全国开打,东部地区更是硝烟弥漫。

2019年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是过去十年最差的一年,却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前些年停留在话题讨论层面的经营策略,2019上半年出现了更大范围的落地。随着国家政策出台,精装房迅速崛起,毛坯房即将成为历史。

拥抱工程渠道,发展工程业务,经销商转型,势在必行!

面对市场变化,兔宝宝公司迅速把握国家政策导向,清晰掌握市场变化趋势。2019年9月19日,德华兔宝宝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收购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优菲工程定制家居70%的股份,在全装修工程渠道布局方面又迈进了一步。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

01品牌优势

20年来,兔宝宝始终坚持环保,并在市场上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成熟的研发实力、独创的工艺及技术方法、优异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在住宅地产、广场商业中心、写字楼、市政、学校、基建以及星级酒店均创造出经典工程案例,形成强大的工装优势,为经销商开拓工装渠道打下坚实的基础。

02产品优势

首先,兔宝宝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坚持走可持续发展路线,完成23万余亩速生工业原料林基地。同时,公司布局全球大林木资源产业链,形成了以非洲加蓬、喀麦隆莫桑比克,以及南美巴西、北美等地区为核心的原材料供应基地。除此之外,兔宝宝公司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强大的公司实力保证了充沛的产能。

其次,兔宝宝地板具有多样性、环保性、稳定性等优质特征,在功能地板上,兔宝宝推出了地暖专用地板、360°除醛地板等,为工程家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支持。

目前兔宝宝地板工程产品分为六大产品体系:实木地板类、实木复合地板类、强化地板类、运动地板类、塑胶地板类以及静电地板类。

1. 实木地板:主要应用于高端房产精装修、政府单位项目;

2. 实木复合地板:主要应用于房产精装修、酒店项目;

3. 强化地板:主要应用于房产精装修、学校、快捷酒店等;

4. 运动地板:主要应用于体育中心篮球馆、羽毛球馆等运动场馆;

5. 塑胶地板:主要应用于医院、学校、廉住房等;

6. 静电地板:主要应用于电子厂房、计算机房、通信机房、半导体车间、微电子车间、无尘净化室、电子元件生产区、要求防静电的场所等。

03规范运营

从协助项目拓展与投标,到商务洽谈、团队培训,再到项目的报备与处理等管理支持;从风险评估,到合同把关,再到资金保障等法务财务支持;从协助试板,到订单与排产、生产等生产支持,兔宝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有效、低成本地为客户递送高质量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持续、稳定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04服务团队

目前项目团队拥有56位专业项目经理、110位现场施工工程师、20支工程设计团队、2000个售后服务网点、120位专职售后服务人员。专业服务的强大服务体系,支撑工装渠道全面发展,为合作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全方位服务。

05政策支持

1.战略支持——强势工装、地产商战略合作

2.业务支持——配合招投标业务、技术指导

3.打样支持——工程代理享受打样优先原则

4.信息支持——第三方行业平台信息获取

5.产品支持——专属激励方案特殊优惠支持政策

6.培训支持——工程业务整套流程培训,公司游学

06招商要求

1.认同兔宝宝公司品牌以及理念,遵守公司政策,及相关管理规范;

2.认同并积极配合兔宝宝公司的有效经营方针和管理经营模式;

3.拥有地方人脉资源及工程团队;

4.具备一定资金实力及工程市场开拓管理能力。

得资源者得天下,如今市场竞争,大者愈大,强者愈强。可以预见,未来竞争,工程渠道势在必行,目前兔宝宝地板面向全国,开放100名工程代理商名额,诚邀有团队有实力有服务理念的您的加入,与您掌控未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