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提升产品品质 大自然家居打造核心竞争力

2019-08-29 22:4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份上市家居企业陆续披露了2019半年度报告。其中,大自然家居(02083.HK)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82亿元,其中定制家装总收入大幅增加36.4%,约人民币2.67亿元。

根据2019年家居建材行业市场发展报告,如今发展趋势已由十年前的产品、价格、渠道、促销转变为产品、设计、服务、体验,可见产品依旧是发展的核心和第一生产力。

据悉,大自然家居早已高瞻远瞩,将产品战作为2019年集团战略之一,回归产品,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大自然地板也发力产品端,专注研发核心技术,在今年3月全面上线“双稳定•抗变形”的地暖实木地板,据专业人士分析,“压干法﹢钢扣固装法”双稳定技术增加稳定性能30%,突破了地暖实木地板行业的技术性难题,树立了地暖实木地板行业技术标杆。

随着消费4.0时代的到来,各大家居企业通过对不同方面的加大投入以满足新生代市场的品质消费需求。作为行业佼佼者大自然家居一直致力于从产品端满足新生代需求,不仅研发了零醛智造强化地板,制造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还潜心研究水性漆环保的特性,研发出了大自然水性漆木门,以满足消费者追求健康家居的需求。

从零醛智造到水性漆木门,再到压干法地暖实木地板,大自然家居不断专研行业先进的技术,从产品端满足新生代需求,与行业共发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