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打造极致产品和服务,老板电器获评2019华远地产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2019-08-29 11:1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6日,以“大业雍华,合作致远”为主题的2019华远地产合作伙伴大会在湖南长沙君悦酒店举行。来自材料类、工程类、咨询服务及设计类等领域的三百余家华远供方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

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受邀出席活动,并凭借高端的品牌形象、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荣获“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老板电器荣获华远地产“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理念高度契合,携手打造中国好房子

华远地产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进入房地产业,是我国最早的房企之一,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理念,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具有市场代表性的产品,目前已经拥有住宅、公寓、办公、酒店、商业五大产品线,实现了开发业态上的全面覆盖。

(华远地产召开2019合作伙伴大会)

华远地产认为,产品力和服务力的提升,得益于合作伙伴对供应产品质量的严苛控制和对服务的精细化程度。

作为国内高端品牌的领导者,老板电器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极致产品和服务,在发展理念上与华远地产有着高度的契合。自2014年合作以来,老板电器持续不断地为华远地产的好房子贡献力量。

目前,双方已在北京、西安、天津等国内多个城市达成精装修厨电配套项目合作,2018年还就中央吸油烟机签订了战略集采协议,将老板电器高端的厨电产品及独家发明的中央吸油烟机落地华远地产多个项目,为千万个中国家庭打造品质厨房。

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厨电整体解决方案

老板电器自2008年开始进入精装修厨电配套市场以来,已与超过80%的房地产百强客户达成合作,2018年市场份额接近40%,居行业第一。经过12年的发展,如今的老板电器已经从简单输出产品,升级为输出系统的精装修厨电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厨电行业中领先的精装修配套市场服务商,用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包括华远地产在内的广大地产伙伴的认可。

老板电器独家发明的中央吸油烟机,是由诸多单品及服务共同组成的一套完整的住宅油烟解决方案,集高精度动力分配技术、Lora智能物联技术、智能云平台技术及多重复合油烟净化技术于一体,首次实现居民油烟的集中净化,复合净化率达到99.5%,一举解决了住宅油烟污染的问题,受到广大地产商的青睐。目前,老板电器已就中央吸油烟机与近40家头部房企达成集采合作。在住房回归居住属性,房产地商纷纷聚焦品质住宅的今天,中央吸油烟机为品牌房企带来更多价值,使广大用户的厨房生活更加便利。

(中央吸油烟机)

在精装修房比例持断上升,B端渠道越来越重要的趋势下,未来老板电器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携手广大地产合作伙伴,用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家庭创造美好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