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人物>>

这里有一群为民服务的“店小二”,专门受理投诉举报

2019-08-20 02:10:40 中国市场监管报微信公众号

 

2018年市场监管投诉举报

先进人物事迹之三!

从7月25日起,

我们按每周两期的频率,

分6期对151名先进工作者的事迹进行宣传,

欢迎点赞点评!

 

浙江省

一切维权工作为了消费者

原浙江省海宁市工商局消保科科长 葛璎

在消费维权岗位上一干就是十几年,共受理消费投诉5000多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近1亿元。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调解能手、维权标兵,2016年被评为G20峰会维稳先进个人,2018年又被评为海宁市优秀党员。

 

用心履职串成半生春秋

浙江省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分局局长 黄小乔

 

先后获得浙江省放心消费工作先进个人、浙江省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先进个人、台州市人民政府12345突出贡献先进工作者、台州市最美公务员、台州市市监局消费维权监管能手、临海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临海市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和临海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等荣誉。

 

始终锐意创新 书写灿烂青春

浙江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投诉指挥中心消费维权科科长 王智赟

曾先后获得了先进工作者、监管能手、全省工商学会优秀理论研究员、市场监管系统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

 

转业不褪色 岗位立新功

原浙江省物价局投诉举报中心 冯伟

2016年从部队转业后,两年多以来共受理投诉、举报、咨询、信访约1700余件,做到了无差错、无漏情,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办件满意率保持在99%以上。

 

打造维权援助坚盾 服务电商发展大局

浙江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电商协作调度中心组长 许正鹏

个人已累计处理专利侵权判定案件近4万件,其中屏蔽断开的店铺链接接近2.5万条,有效地保障了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切身权益。

 

安徽省

 

暖心维权不停步 扎根基层绘青春

原安徽省合肥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 陈曦

2010年起一直奋战在市场监管工作第一线,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主办的多起案件被上级部门评为优秀典型案例。

 

五心服务 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奉献青春

安徽省12365举报处置指挥中心 马炜骐

自2013年12月调至12365举报处置指挥中心工作以来,共接受咨询6391起,处理消费纠纷616起,成功解决纠纷487起,为消费者挽回了大量经济损失。

 

增强为民意识 解决群众诉求

安徽省食品药品信息与举报中心 马玲

2014年安徽省食品药品信息与举报中心组建之年从药品研究工作转为从事投诉举报受理工作。安徽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2015年被评为全国三等奖,2016年被评为全国二等奖。

 

奋斗谱写芳华 12358载梦前行

原安徽省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 韩珊珊

2014年以来,韩珊珊参与了安徽省12358价格监管平台建设全过程。原安徽省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价格举报中心被国家发展改革委授予“全国12358价格监管平台业务工作省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创新实干 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贡献力量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 邱雪松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主任科员,负责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专利行政保护工作。自2013年起牵头负责本系统执法维权工作以来,取得了优异成绩。

 

福建省

 

一份责任 十年坚守

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管局消保科科长 陈晓丹

她从基层工商局法制员做起,逐步成长为消保岗位上的业务能手。带领的12315团队近年来被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市级勤廉示范岗、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个人也多次受到嘉奖。

 

平凡工作 温暖人心

原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12365中心 戢文红

2015年调入执法处12365中心以来,她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保证与省12345平台的对接,实现了完成率、及时率、满意率三项都达到100%。

 

爱岗敬业 勇于担当

原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 张尚英

原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副主任、福建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负责人、中共福建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支部书记。曾多次荣获“三八红旗手”“优秀工作者”“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与12358共成长

原福建省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 陈辛峪

2005年进入原福建省物价局工作,2016年至今为原福建省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主任,2017年度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专业高效 您身边的知识产权顾问

福建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 杨晟

福建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协调管理部负责人,协助运营“12330知识产权举报投诉热线”工作,多次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江西省

 

消费维权显身手 一枝一叶总关情

原江西省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 姚莉

自2010年由基层分局选调到原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工作,多次被评为全省工商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记三等功一次。

 

维权理念于心 热情服务于行

原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江萌

自2005年从事该工作以来,共接听举报投诉电话3万余个,受理举报申诉案件近3000起。

 

履职尽责 开拓创新 扎实推进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

原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赵华斌

原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投诉举报科科长。工作中,他踏踏实实解决群众困难,致力提升全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业务水平,普及群众食药安全意识。

 

爱岗敬业 做忠于职守的践行者

原江西省价格监督检查局举报中心副主任 张庆菊

在价格举报岗位工作15年,多次被评为“全省价格举报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

 

知识产权执法维权工作的奋进者

江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信息服务中心 柯佳

负责12330热线、知识产权执法维权等相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的业务能力赢得了办事群众、同事及领导的一致好评。

 

山东省

默默耕耘 为消费维权事业添风采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艳

从事12315消费维权工作近17年,她所在的12315平台先后被省直机关、团省委授予“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省级优秀青少年维权岗”“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她本人也被山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表彰为山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

 

在平凡中奉献 在服务中闪光

原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12365举报处置指挥中心值班主任 李梁

自2002年进入稽查局以来,他怀着对党、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和对市场监管事业的热爱之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称号。

 

牢记为民宗旨 筑建政民“连心桥”

原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委员、二级调研员 李德臣

多年来一直分管投诉举报工作,曾先后荣获“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个人”称号(全国劳模待遇)、省局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爱“钻研”的年轻人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冯瑞

他是善于钻研的“学霸”;他是让人放心的业务骨干;他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自2014年以来,累计受理、经办各类价格咨询、投诉、举报700余件,撰写价格举报案件调查报告200余篇。

 

同心共筑中国梦

山东知识产权维权维助中心 孙玮

负责山东12330知识产权举报投诉与维权援助等工作,无私奉献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培育单位内外的知识产权人才,为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保障企业及公众的合法权益作出了卓越贡献。

 

(注:以上先进个人单位、职务统计截止时间为 2019年2月底。)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