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麦吉丽:汇聚全球尖端科研人才 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专注国际化高品质

2019-07-30 16:14: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锐护肤品品牌麦吉丽,成立至今,一步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口碑,细究之下不难发现,这都要源于麦吉丽在产品研发上的持续投入和不懈追求。麦吉丽品牌倡导爱美女性能够“尽享素颜之美”,在面对肌肤问题时也能褪去伪“妆”,重塑健康素颜、自然真实的肌肤之美。

对于麦吉丽而言,产品才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和桥梁,因此,产品研发与创新才是第一生产力,这也是麦吉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麦吉丽在中国和美国都拥有独立的研发生产中心,汇聚了国际顶尖的设备和国际资深化妆品研发人才,为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各个环节提供了可靠的基石与保障。

汇聚全球尖端科研人才

麦吉丽品牌研发中心汇聚了国际顶尖的设备和国际资深化妆品研发人才,拥有化妆品界泰斗级人物(前资生堂研究所所长)麦吉丽首席科学家“梁木利男博士”、麦吉丽科研顾问“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奖者“托马斯•苏德霍夫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纳米药物工程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卫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湖北工业大学中德生物医学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胡康洪教授”、麦吉丽高级研发顾问前欧莱雅美国产品研究所所长DANNA 唐博士等重磅科学家,更有其他来自不同国家,以及生物学、皮肤科学、心理学等不同学科的60多名高层次化妆科研人员,每一款麦吉丽产品都凝聚着他们日以继夜的研发结晶,是他们孜孜不倦的研发专研态度,为麦吉丽制定了安全高效的产品标准。

持续加大研发及产能投入,提升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品质

随着日益蓬勃的美妆行业新需求,如何生产出更高效、更安全、更具竞争力的化妆品课题就变得至关重要。为此,麦吉丽积极布局投入,今年三月,麦吉丽全新麦吉丽亚太研发中心在武汉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占地2200平方,是严格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标准建造的高等级实验室,这里有以日常化妆品分类的“护肤研发应用实验室”、“洗涤研发应用实验室”、“彩妆研发应用实验室”,还有分类更细化的安全评测、微生物、理化分析、稳定性测试实验室等不同类别和功效的实验室。

不仅如此,还设有产品功效检测区和留样区,通过一系列专业又复杂的检测与实验,保证上市的所有产品都是通过国家安全检测的,并且为每份产品都购买了太平保险,确保上市的所有产品消费者都可以放心使用。

麦吉丽在湖北宜昌建有超过30000平方米的国际化全自动化工厂,目前共有18条生产线还无法完全满足市场需求。为了给更多爱美的精致女性提供更充足、更高品质的产品,总投资3亿元的麦吉丽上海美妆园产业综合体今年7月最终落户在上海奉贤区东方美谷,建成后的麦吉丽美妆园,分为麦吉丽企业产品基地和麦吉丽生产中心两大部分,占地面积约为5.2万㎡,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约10亿元,将建设集产品研发、生产、仓储、运营为一体的生产综合体厂区。麦吉丽品牌新厂区落户于此,将迈入一个更广阔的平台,给品牌创新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严苛的检测标准,牢筑高效安全的品质管理体系

为了贯彻产品才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麦吉丽产品自原材料进厂至成品出厂,整个生产过程最多要经过进料检验(IQC)、物料全检、制程检验(IPQC)、成品检验(FQC)、出厂检验(OQC),及产品容器清洁、消毒等100多道工艺控制,产品内容物都须严格通过理化、微生物检验标准执行等重重检测与把关,来实现产品质量安全。不仅如此,生产车间设计、管理都严格按照GMPC标准,对洁净区的温湿度和洁净区与非洁净区的压差做到时时监控。

作为民族品牌崛起的新锐力量,“麦吉丽一定会带着期待一直向前,持续注重研发创新、研磨匠心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体验,并努力致力于打造国际高端护肤品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