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古井集团子公司六安现死亡事故 系古井贡酒关联企业

2019-07-24 10:46:44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记者 马欣) 近日,全国房屋市政工程事故快报系统发布通报,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的古井金寨营销及文化体验中心综合项目,发生高处坠落事故,死亡1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安徽金寨古井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寨古井置业”)。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古井金寨营销及文化体验中心综合项目,主要包含住宅7栋、中心大楼1栋、物管房1栋、配电房一栋。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中心大楼为地上20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为18460平方米,综合了展览馆、餐饮、酒店配套办公、酒店客房为一体的商务大楼。

2018年12月14日,安徽古井金寨营销及文化体验中心综合项目中心大楼封顶。

古井金寨营销及文化体验中心综合项目的建设单位为金寨古井置业;勘察单位为广东核力工程勘察院;设计单位为安徽地平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据古井贡酒(000596.SZ)2018年年报,金寨古井置业是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附属企业。古井贡酒实际控制人为亳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控股股东为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古井集团”),古井集团持有上市公司53.89%股权。

此外,古井贡酒与金寨古井置业还存在关联交易,即金寨古井置业向上市公司购买白酒。2018年,关联交易发生额为14.38万元,较2017年关联交易额1056.40元猛增135倍。

企查查显示,金寨古井置业成立于2017年5月22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营业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服务;贸易、物流服务;住宿、餐饮、会务、停车服务;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卷烟零售;预包装食品销售。古井集团持有安徽古井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99.33%股份,古井房地产持有金寨古井置业100%股份。

古井集团官网显示,公司是以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集团公司,坐落安徽省亳州市。1992年集团公司成立,1996年古井贡股票上市。古井集团目前拥有正式员工10000多名,致力于打造以白酒主业为核心的“制造业平台”,以商旅为主的“实业平台”,以金融集团为主的“金融平台”和以酒文化、酒生态、酒产业、酒旅游为核心的“文旅平台”。古井贡酒是集团的主导产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