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实力原创,自主设计|雷士照明飞碟系列斩获2019红点奖

2019-07-15 10:1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柏林时间7月8日,2019红点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德国埃德森如期举行,荣膺奖项的名单随之官方揭榜。而由雷士设计师百分百自主设计的飞碟系列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德国2019红点奖-产品设计奖。据悉,本次赛事共收到来自全球55个国家超过5500件优秀作品,获奖率仅为1.45%。

红点奖,1955年成立于德国,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美誉。其评审标准极为严苛,每个评审团成员都是各自领域的权威,他们坚持绝对独立,充分保证评审质量和公正裁决。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品质保证,所以,赢得红点奖成为全球设计精英梦寐以求的殊荣。

    到底是何种产品设计,可以让雷士照明备受权威组织和专业评审的赞赏,在设计疲软、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勇登行业设计巅峰?

高质感,高工艺标准。雷士照明飞碟灯系列以靓装细节重新定义照明灯具美学,是目前市面上独有的开创型产品,已成功申请6项技术专利。飞碟灯系列横跨商业、家居两大照明领域,具有多种外形尺寸,集“四创二艺”于一体。

四创

创新性(防眩)

采用全反射,全控光线,防眩效果好,UGR<13。

创新性(光品质)

无黄斑,空间一致性好

创新性(光效果)

光斑均匀集中,无副光斑,K值更高,适合重点照明

创新性(热学)

采用全新散热技术,通过新型热管有效导出热量。

二艺

艺术性(外观)

灯具外观:灯具纤薄、轻巧,现代简洁造型

艺术性(工艺)

采用精密锻压+CNC制造工艺,表面喷砂、阳极氧化。

    外形独特、拓展丰富、创新有料,诸多这些打破行业及产品壁垒的飞碟系列,无疑成为其斩获2019红点奖的坚实实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