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自然家居软装馆荣膺2019粤港澳住宅精装标准“最具合作价值供应商”

2019-07-12 16:1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0日,全装修住宅品质化发展论坛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精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发布会于广州盛大召开。该白皮书对精装住宅产品,从定位、设计、供应链、施工工艺、品牌等多维度进行标准研究与制定,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业效率,做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住宅产品。会上,大自然家居软装馆凭借高颜值高品质的壁高墙纸、壁高墙布、壁高窗帘等产品,一举斩获2019粤港澳大湾区住宅批量精装标准“最具合作价值供应商”荣誉,实力见证,实至名归。

发布会上,产业链上多位重磅嘉宾进行演讲和论坛对话,从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市场环境、房企对精装住宅产品的需求、精装产品的标准化逻辑、标准化住宅研发的创新方向、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创新模式等不同的层面,探讨全装修时代下标准化住宅的品质化发展之路。全装修住宅在“量”提升的同时也在要求实现“质”的同步发展。

广东大自然壁高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经营的软装馆主营壁高壁纸、壁高墙布、壁高窗帘以及家具、饰品等产品,以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每年斥巨资进行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不断生产高颜值、高品质的软装产品。尤其以各材质壁纸、仿手工墙布、提花墙布、刺绣墙布、印花墙布、印+绣墙布、墙画等墙面材料产品,满足用户更自然、更健康、更高级的家居享受。

作为“仿手工墙布倡导者”,广东大自然壁高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经营大自然家居软装馆以原创设计诠释生活态度,以创新性的思维推动产品迭代,赋予家居生活更健康美好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