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这家店晚上都在排队,周黑鸭夏季销售火爆引发关注

2019-07-11 18:13:13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记者许洋

“本来打开的是电风扇,没想到变成了电吹风”“刚才在街上遇到一个生人,转眼变成熟人了”进入夏季,市民们纷纷进入高温待机模式,能在空调房里哭,绝不愿意在电风扇前笑。受高温天气的影响,逛街的人少了,不少餐饮业的生意也比往常冷清。楚天都市报记者注意到,尽管温度节节攀升,周黑鸭却迎来了销售的高潮期,各类产品供不应求。近期,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社区附近排起长队

7月8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武昌东亭路上的一家周黑鸭门店,看到不少居民从旁边的超市出来后,便在此排队购买周黑鸭。出差数日刚刚回汉的易女士告诉记者,天气太热,夏天回家真是不爱炒菜,买点周黑鸭回去当荤菜吃,可以少炒点菜,很方便。易女士称,此外,她还喜欢熬夜煲剧刷综艺,“到了晚上总想吃点啥,在空调房里拿周黑鸭当零嘴解馋最舒服不过!”

市民王先生牵着一名小男孩,在该门店购买了小龙虾和卤鸭舌、卤鸭腿等。王先生笑着告诉记者,8岁的儿子恩恩是个“重”口味,尝过一次周黑鸭后,竟爱上了这种甜辣的感觉,最爱的就是周黑鸭的大鸭腿。“放暑假了,小家伙胃口也不好,在家不好好吃饭,周黑鸭大品牌,品质也过硬,就带他来买点。”王先生称。

在中北路的一家周黑鸭门店,记者看到,购买的市民同样排起队。店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天气热,店里的销售非常火爆,在此购买周黑鸭的以附近居住的居民为主,小龙虾几乎每天都卖断货,不少居民把周黑鸭买回去当菜吃。在接受采访时,市民们均表示,天气太热,购买卫生美味的放心卤菜回家,省时省心,吃起来也格外开胃。

商圈附近外卖爆棚

7月9日晚8点,记者在楚河汉街看到,除了门店排队的客人较多,不少外卖骑手也在门口排队等着取餐,店里的外卖接单提示不停响起。饿了么骑手杨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点,一天不知道要跑多少次,都是居民不愿出门,点回家当晚餐或宵夜吃的。“说句实话,我们自己也经常吃这个,一旦爱上就比较‘着迷’!”杨先生笑着说。

门口排队用折扣价买到大盒鸭锁骨的向女士夫妇告诉记者:“周黑鸭常年都有优惠活动,领券抵用,一大盒鸭锁骨只花10元就买到了,蛮实惠!”市民孙小姐则称:“支付宝里周黑鸭的优惠券很多,男朋友和她都不愿出门,还喜欢喊她在家里喝点冰啤酒。这时候吃点周黑鸭,看电视打游戏咵会儿天,扎实!”

在采访中,记者还从排队市民们口中了解到不少有用信息,如近期周黑鸭线上优惠券折扣力度很大,支付宝口碑界面里就有不少“大尺度”折扣,每日可用10元抢原价25元的大盒锁骨等,还有非常优惠的积分换购活动,第二份0元、加3元换大袋豆干、9.9秒杀大盒鸭腿等,简直是不能再划算了。

线上活动销量火爆

记者登陆周黑鸭的天猫和京东等平台,看到线上销售更是十分火爆。在天猫店,周黑鸭打出了“盛夏尝鲜,经典升级”的口号,并送出不少优惠。除了满99减5元,满128减10元等常规优惠券可以领取外,更有满199减80元的购物专区,购买气调盒装锁鲜产品和真空产品均有力度很大的优惠,气调包装的卤脖锁翅掌和真空卤鸭脖等,满减到手价都非常有性价比。

记者从周黑鸭方了解到,周黑鸭有很多应季产品,像夏季的小龙虾等,本来就是销售旺季,这部分产品近期销售十分火爆。此外,夏天天气炎热,夜间出门逛街和觅食的人增多,造成周黑鸭白天卖得好,晚上更火爆的场景。同时,周黑鸭近期正在做会员日积分换购活动,力度挺大,线上线下也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