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商务渠道举行VIP战略合作伙伴创赢会

2019-07-10 15:0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7月8日,主题为“赋能起航 共赢未来”的澳柯玛中国区商务渠道2019年VIP战略合作伙伴创赢会,在山东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澳柯玛VIP渠道客户和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正式发布,澳柯玛VIP客户渠道专属冰箱产品--“新鲜荣耀”系列。全系列冰箱共11款,采用KMI精雕玻璃面板和精致金属拉丝工艺、星空银和米兰金品味外观设计;搭载led light呼吸式光源,光线柔和,高效节能;匠心独具,精雕细琢,彰显品味,经典荣耀之选,百搭潮流装修风格。

与此同时传承专利“零晶恒鲜”“深冷速冻”“分区专储”“全空间净化系统”等保鲜黑科技;中式五门冰箱、等比对开门、无障碍金属滑轨等人机工程学设计,给用户绝佳的食材保鲜效果和使用舒适体验。

本次会议,从用户需求出发,推出一系列面向不同用户需求和应用场景研发的保鲜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生活品质、使用体验的更高需求。

大会对VIP渠道营销的诸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澳柯玛VIP客户渠道发展战略的诸多举措得到了VIP客户的肯定。VIP客户表示对澳柯玛的产品竞争力和营销水平充满信心与期待,希望进一步加深与澳柯玛的战略合作。

近年来,澳柯玛围绕全冷链战略,以消费升级为信仰,以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己任,不断推动技术升级、产品创新、营销变革,企业营收持续稳健增长,发展成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民意好口碑品牌”,连续三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347.91亿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