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福田戴姆勒汽车2019年第二季度营销智库会圆满落幕

2019-07-04 14:26: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高效务实聚智 用转型创新赋能 共商共建共赢

——福田戴姆勒汽车2019年第二季度营销智库会圆满落幕

2019年7月2日,以“聚智·创新·赋能·共商·共建·共赢 ”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2019年第二季度营销智库会在北京雁栖酒店圆满落幕。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崔士朋等核心营销团队出席,欧曼营销智库专家委员及分公司商会会长、新加盟核心经销商投资人代表及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福田、福田智科等核心供应商代表共50余人莅临参加了本次营销智库大会。

围绕“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创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营销方针,本次智库会重点总结欧曼二季度营销工作,研究、探讨下半年市场发展趋势、营销策略及创新举措、交流TOP客户开发经验等,并深度交流下半年重卡市场预判,分析欧曼面临的机会与挑战,对营销重点工作与新产品规划进行重点分享宣贯,更有优秀的经销商伙伴开展客户开发经验分享与交流,传递“全营一杆枪,齐心,敢打,必胜”的理念。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与会并致词

2019年度面对新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客户结构及TOP客户关注点变化,经过系列的TOP客户开发521实战培训赋能,欧曼营销及经销商团队转型变革成长迅速。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客户开发管理总监丰剑讲解《521客户开发推广总结及安排》

本次会上,首先,欧曼重点针对上半年521客户开发推广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做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与系列安排的汇报,以521工程与一标五定的系统客户开发解决方案,通过洞察客户、发现问题、调整策略、解决问题的营销方法论指导,及时改善并提升上半年中运营业务,并为下半年客户深度开发和转化能力持续提升与改善奠定坚实的基础。

安阳市正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李文亮分享客户开发经验

邢台上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孔红娟分享客户开发经验

完成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和经验分享后,会议全体针对下半年市场预测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开展深入座谈交流。各营销智库专家、会长与各经销商合作伙伴等积极讨论下半年市场发展形势,纷纷分享并提供营销创新建议,探讨客户开发及TCO行销模式可行性,阐述营销市场面临的各项需支持解决的问题等,共同致力于以创新营销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崔士朋讲解下半年营销工作重点

深入的座谈交流之后,基于2019年重卡市场环境变化与行业局势,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崔士朋做了《高效务实 转型创新 我们是命运共同体》的主题报告。崔总在开展上半年运营回顾及问题反思的同时重点讲解了欧曼下半年营销工作重点,明确了营销目标及营销创新策略,在指出下半年市场风险与机会并存的同时,将从产品、网络、客户开发、交付及服务能力等多个维度入手,以推进6大创新举措的切实落地实现欧曼营销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如深入挖掘并精准定义细分场景客户需求,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研发与精益制造体系,为用户打造应用场景定制化产品,集中资源优化经销商产品组合提高竞争力;重启超越行动,以差异化行销助推营销价值全面提升;整车及动力系统服务全面升级等创新举措为欧曼下半年营销工作的深化奠定了基础。随后,欧曼产品规划团队分享了欧曼的新产品规划,以新产品、新技术为营销团队与经销商提振信心。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首席规划师魏立华分享新产品规划

以聚智创新,赋能营销团队,用共商共建,谋共赢蓝图。本次智库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一次营销经验的总结和分享,更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重卡市场环境变化做出更符合市场现状的一次高效务实的变革与转型创新,为打赢2019年下半年的营销价值战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全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