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自然地板“缤纷”新品上市,开启更YOUNG精彩生活!

2019-06-25 14:3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断“更新”是一种人生态度,也是流淌在当代年轻人血液里的基因。如今主流消费群体已经是追“新”的80、90后甚至00后!这也是各行各业都热衷于推新的原因所在,其产品只有不断更新迭代,才能持续焕发生命力,吸引新生消费群体的目光。家居行业也不例外,每家品牌都会选择恰当的时机,推陈出新!

大自然地板,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一刻不曾停歇,特别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强化地板,更是玩出多种新花样,带给生活更多新意。2018年带动青春风潮的零醛智造“宅时光”系列,一经发布,吸睛无数;2019年更是带动潮流,隆重推出了有颜值、有设计、有态度的“缤纷”系列。

据了解,早在2018年全国经销商年中会议上,举行的“缤纷”系列概念发布和情景化展览时,就惊艳全场,引起经销商的预购狂潮。在2019年4月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就凭借新颖的花色和耳目一新的铺装效果,在跨界的平台上,出奇制胜,引起大批观众驻足观赏!

(赏一方清雅-产品效果图)

(品一方咖香-产品效果图)

“缤纷”系列之所以深受青睐,多元化的设计和高水平的环保品质功不可没。在消费升级、颜值经济的大环境下,人们渴望产品能带来有美感、有品味、有创意、有情怀的居住体验。

(沐一抹斜阳-产品效果图)

(享一抹晨光-产品效果图)

在花色设计上,运用艺术化的设计方式,将木纹纹理加以艺术处理,演绎出“四色拼、方块拼、竖条纹、随意拼、鱼骨拼”等变幻无穷的创意拼接艺术,极大地丰富了地板的装饰表现形式,带动强化地板时尚化、差异化、年轻化、多样化的潮流趋势。

拼一室美好-四色拼,用代表春夏秋冬的四种颜色,通过拼接手法合理排布去烘托主题,使装饰更具主题效果和趣味性;能够很大程度提升空间的丰富性。

(拼一室美好-产品效果图)

“方块拼”--深浅色的渐变与搭配,通过巧妙布局,形成各种规则图案,充满现代格调,有限图案和极简主义设计,又使家居氛围简单明了。“竖条纹”--能演绎灵活多变、虚实相生的视觉美感,使空间变得生动有趣,时尚别样。“随意拼”--将木材元素通过不同的几何图形进行拼接,打破刻板的传统观念,实现想象力与生命活力的衍生空间。“鱼骨拼”--丰富的纹理使空间充满了立体感,可以让整体居室看起来更加广阔,不会产生紧凑压抑的感觉。

(透一窗嫩绿-产品效果图)

除了“颜值”超群,此次新品延续了零醛智造的健康环保品质,制造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让消费者放心用,安心住,只享受,不烦恼!

(赏一窗月色-产品效果图)

在生产制造上,大自然地板集合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严格实施和执行E0级企标,确保产品品质稳定。并应用先进的检测设备对每片地板进行精确的质量指标检测,“片片精检”严格确保了每块地板的高质量,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

诗意的名称、极具艺术的设计、多种多YOUNG的美丽,满足不同个性的你们!为庆祝“缤纷”系列新品上市,大自然地板将在7月举办“颜值地板 全民嗨购”主题活动,价格再次创新低,嗨购价低至129元/㎡起,更有现场签单抽免单大奖,扫码还能参加线上“向往的美好”晒图赢颜值大奖!这一刻,就拥有属于你的多YOUNG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