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东方雨虹召开2019年华东区TPO合伙人招募大会

2019-06-19 10:45: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3日,2019年东方雨虹华东区TPO合伙人招募大会在湖南岳阳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共有三十余家优质合伙企业共聚一堂,以抱诚守真之举与会交流,凝心筑梦,共创美好前景。

会议首先由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华东区总经理马秉珠先生做开场致词,他表示有序发展事业合伙人是东方雨虹自战略调整与管理变革以来的一项有力措施。以合伙人为本,共享愿景、共谋发展、共创价值的“合伙人机制”将以长期激励为导向,从根本上激发合伙人的能动性,实现聚合效应。

东方雨虹工建集团TPO技术服务平台总监李建军先生在此次会议中作了《TPO即未来》专题分享,他表示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从2009年开始研发生产TPO防水卷材,至今已有十余载。并通过海内外经典工程项目解析,从科技(Technological)、专业(Professional)及卓越(Outstanding)等方面阐述东方雨虹TPO防水卷材的优势。

TPO出色的产品功能离不开高质量的原材料,作为东方雨虹长期原材料供应商,巴塞尔工业公司亚太区市场经理CY YANG先生对巴塞尔原材的工艺技术、应用要求等做了介绍。

作为东方雨虹的优秀合伙人代表,刘永泉先生也做了典型性项目案例分享,展现东方雨虹优异的产品性能、技术优势及品牌效能。近年来,东方雨虹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伙人代表,他们在东方雨虹平台上大展“虹”图,真相信、真学习、真去干,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会议最后,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华东区TPO业务部部门经理张盼盼女士对公司发展历程、比较优势及合伙人政策解读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同时,期望更多敬畏市场、忠于品质及具有奋斗精神的合伙人能够加入东方雨虹,成为志同道合的东方雨虹人。

会议现场东方雨虹与意向合伙人进行签约,并对部分合伙人进行授牌仪式。

6月13日下午,与会人员对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岳阳生产基地拥有国际先进的TPO生产线,工艺先进、精准连续、均匀稳定、绿色节能、高效安全。

未来,东方雨虹期待与更多的合伙人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共创共享平台,共拓双赢局面,共创辉煌事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