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ST富控所持宏投网络100%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2019-06-13 16:58:09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 *ST富控(600634.SH)昨日晚间公告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7月27日10时至7月30日10时止在“公拍网”上进行公开网络司法拍卖活动,公开拍卖公司持有的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评估价为36.47亿元,起拍价25.529亿元,保证金为2.55亿元,增价幅度为1000万元及其倍数。

针对此次拍卖事项,*ST富控称,公司管理层正积极和相关债权人、执行法院保持紧密沟通,以期取得法院及债权人的同意,通过主动出售的形式来解决公司面临的债务问题,纾解现金流压力,避免公司核心资产被折价贱卖的风险,尽可能维护上市公司和全体股民的最大利益。

5月7日,*ST富控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拟将所持全资子公司英国Jagex Limited公司100%股权和宏投网络(香港)有限公司100%股权打包出售给Platinum Fortune,LP,该公司系Plutos Sama Holdings,Inc.为本次交易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双方已就股权转让协议的全部内容和条款基本达成一致,交易对价尚未最终确认。

*ST富控表示,截至目前,上述拍卖事项尚未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工作造成实质影响,亦未左右最终受让方的购买意愿。公司对该最终受让方的尽调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积极组织各方机构共同加快推进重大资产出售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