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全装修星级推介供应商”兔宝宝:紧跟变革步伐,正面迎接新时代

2019-06-11 16:4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公司成立于1993年,凭借在家居建材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健康环保为突破点在市场迅速崛起。随着全装修时代的到来,兔宝宝紧跟变革步伐,通过创新发展,促使兔宝宝销量稳步上升,并在2019中国未来人居产业发展大会上荣获“中国全装修星级推介供应商”。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领军品牌,兔宝宝秉承坚持环保的产品理念,二十多年来努力不懈、不断创新,凭借品牌的影响力以及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业界的普遍认可,树立了诸如“上海世博会”、“北京APEC会议”、“G20峰会”、“青岛上合峰会”、“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等一批标志性工程,此次入选“中国全装修星级推介供应商”名单,无疑是全装修产业业内对兔宝宝品牌及品质的又一次认可和肯定。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早在十几年前,兔宝宝就率先提出了关注消费者健康的理念,推出E1级,随后推出E0级、无醛加防虫蛀环保板材,以及更高环保等级的植物胶板材等,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

2017年,兔宝宝成功助力号称是“最环保材料打造”的朗诗·熙华府,打造零甲醛楼盘,见证环保的力量。据了解,朗诗·熙华府精装修室内甲醛含量比肩全球最严苛的芬兰国家标准S1级;标配室内空气品质及时监控系统、超洁净新风系统等,兔宝宝与其精诚合作,可以说这是对绿色建筑理念和技术的又一次创新与升级。

2018年,兔宝宝助力雄安新区第一标,大品牌见证大品质。据悉,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特区和上海特区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雄安新区首个建设项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号称中国未来之城的孵化器,总建筑面积9.96万平方米,规划占地24.24公顷,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包括一期“政务中心”、二期“企业办公周转房”和三期“雄安集团”自办公区,是雄安新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窗口,承担着雄安新区政务服务、规划展示、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

日前,兔宝宝健康定制成功中标祥生云溪新语项目,除此之外,兔宝宝还与苏州海胥澜庭、上海梦之星、嘉兴清池鎏园、祥生·君麟府、金地等项目进行合作,在兔宝宝品牌从单一的装饰材料制造商向“全装修”战略方向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

兔宝宝通过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先进的设备和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并坚持创新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抓住时代机遇,紧跟变革步伐。对于“全装修”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正面迎接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