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9-06-06 16:1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环保成为悬在全球发展头上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引起愈来愈多的关注。6月5日,第48个世界环境日,以“Beat air pollution”为主题,这场蓝天保卫战,我们都是行动者。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致力于“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用科技创新、品质产品,践行绿色环保责任,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助力绿色建筑,节能增效守护环境

在建筑建材领域,绿色环保观念也日渐深入人心,节能、健康、安全、舒适的绿色建筑应运而生,尤其是源于德国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通过自然资源合理利用,提高建筑使用寿命的同时极大降低能源消耗,备受推崇。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科技创新占领先机,针对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自主开发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为节能增效、守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早在2014年,东方雨虹旗下节能保温系统应用于山东省首个中德合作“被动式房屋”示范项目,其经济效益显著,节约资源,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

近几年,东方雨虹参与了不同气候区域近30个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示范项目及中德示范项目,其自主研发的系统解决方案得以推广,包括MS改性硅酮防水密封胶为核心的装配式建筑防水密封系统、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岩棉板/带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卧•润声浮筑楼板保温隔声系统、建筑气密性解决方案、屋面保温防水系统等。东方雨虹用科技创新助力绿色建筑,其旗下保温产品率先通过三星级绿色建材认证,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持久就是绿色,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品质产品造就绿色环保,持久耐用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作为优质的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围绕“质量与安全”的两大原则,贯彻“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的产品理念,以卓越品质和优质产品打造持久耐用建筑建材系统。

绿色设计方面,东方雨虹在产品研发阶段就将“对环境友好”放在第一位,以低能耗、低水电、易操作、寿命长等为准则,坚持产品环保性能与国际接轨;绿色生产方面,东方雨虹各大生产基地以“绿色生产、低碳环保”为管理方向,持续推行5S管理和精准生产,不断推进环境管理的日常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绿色施工方面,东方雨虹推行标准化施工,减少场地干扰,尊重当地环境,施工结合气候,节约能源,实施科学管理,保证施工质量,满足绿色、节能、环保的新时代发展需求。

成立20多年来,东方雨虹始终坚持从用户出发,以质量为基,创新为剑,用不断升级的科研技术,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好、效率更高、功能更齐全的产品,打造具备功能性的系统服务体系,为建筑提供风雨无忧的呵护。

践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绿色发展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东方雨虹基本法认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东方雨虹不仅在产品方面切实履行环保职责,同时参与环保类国家标准的编写,推动整个行业朝着绿色、可持续发展方向前进。

日前,在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举办的“CTC护航绿色发展发布会”上,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获得行业首批“绿色产品标识”。今年4月,东方雨虹申报的“热塑性聚烯烃防水卷材(外露类)”、“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防水卷材(非外露热塑性聚烯烃类)”和“预铺防水卷材(PMH-3080(M)高分子自粘胶膜复合防水卷材(外露类 P类)”三类产品也均获得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颁发的“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此外,东方雨虹曾参编《绿色产品评价 防水与密封材料》等国家标准,以及《环保型建材及装饰材料技术要求》等行业标准,为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出谋划策。

风清水绿天蓝,是人类共同的愿景,“蓝天保卫战,我们是行动者”,东方雨虹立足建筑建材,锐意创新,携手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建绿色建筑,共同守护这片蔚蓝天空。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