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四网”联合跨界融合打造“大文化+大健康"物联网新零售社交平台

2019-04-29 16:5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8日,“大文化+大健康融合发展研讨会”暨国艺文创联合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国艺文创联合体旗下艺猫网、国艺网、艺品网、中艺云联网“四网”,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联合国内一些从事大健康产业的知名企业,积极布局“大文化+大健康”融合发展之路。

会上,国艺文创联合体在原来仅有名家书画、艺术衍生品、珠宝玉器、红木艺术、文化名酒等大文化产品的基础上,联合北京太爱肽集团、红墙生物、云南滇红集团、杭州康恩贝集团、张太和集团、上海美臣集团等知名企业,围绕“大文化+大健康”的融合,探索构建全新的物联网全域新零售社交平台,为助力社会经济增长开辟新空间而做出贡献。

国艺文创联合体主席沙水兵表示,发展大文化、大健康产业,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共建“大文化+大健康”融合发展,是顺应现代互联网与物联网发展变革的时代要求;是顺应经济融合化、国际化发展的潮流;是顺应人们过上品质、健康生活的强烈愿望。因此,“大文化+大健康”的产业融合,已成为艺猫网、艺品网、国艺网、中艺云联网联合体发展的重点方向。

目前,国艺文创联合体旗下“四网”在促进“大文化+大健康”融合发展上已形成了清晰的思路,即在战略上,以“大文化+大健康”产业为核心,实现上下游布局。其中,上游打造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主打名家艺术、文化酒等衍生品;下游以健康产品、保健品、化妆品、文化名茶等大众健康快消品导流上游艺术品,实现“弯道营销”。

国艺文创联合体旗下“四网"稳步布局大文化、大健康融合发展,主要得益于中艺云联公司20年来在文化艺术产品的积淀。截至目前,中艺云联有签约美术名家1300多名,收藏作品4万多幅。为让艺术走近人民、走进千家万户,中艺云联还斥巨资从德国、日本进口了十几套数字化古文化保护设备,并在北京、杭州建立了两个艺术衍生品生产基地。同时还与酱香酒创始人、贵州赖贵山酒厂联合推出了上百款箱箱有名家书画的文化酒。眼下,中艺云联又与云南滇红集团合作,即将推出八罐装红茶礼品,即一饼一画艺术家标识茶;与北京太爱肽集团合作,推出多款文化保健产品,以此构建一个以“文化+健康”为核心的轻奢产品新零售社交群体平台。

杭州张太和运营总监卢孔灵、云南滇红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方雅婷、北京太爱肽集团副总裁郝祥保、上海美臣公司总经理助理高依南等在会上围绕“大文化+大健康”融合发展发表了看法,并表示,期待与国艺文创联合体一起探索并构建出一个崭新的“物联网大文化+大健康”融合发展之路。

沙水兵说,共建“大文化+大健康”融合发展,关键是互联互通。国艺文创联合体将与合作伙伴一起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把握数字化、网路化、智能化的发展机遇,共同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探寻“大文化+大健康”新的增长动能和长远发展路径。(宇 姝)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