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创新转型 双汇喜获FBIF最佳肉制品大奖

2019-04-28 10:2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4月23—25日,FBIF 2019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FBIF是国际性食品饮料行业峰会,本届以“启动开放式创新,重获增长势能”为主题,120+位全球演讲嘉宾,来自雀巢、可口可乐、百事、亿滋、农夫山泉、伊利、蒙牛等700+企业的4000+决策者,共话最前沿的行业趋势;来自英国、新加坡以及国内的100+家媒体齐聚FBIF2019盛会,以多样的新闻视角向世界传播全球食品饮料行业趋势及大咖观点。

4月24日,新品大赏Hello Foods Prize获奖作品揭晓仪式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本届新品大赏共收到151组参赛作品、300余个SKU,涵盖了乳制品、肉制品、自热食品、新茶饮、功能饮料、冻干食品、新晋糕点等数十种品类。经过细致、全面的评选,17位食品饮料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最终遴选出17项创新新品。

双汇战术补给肠刚刚上市,便获邀参加本届新品大赏,经层层选拔,最终斩获Hello Foods Prize 2019最佳肉制品奖。

双汇营销中心张子豪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他从跨界创新的视角分享创意点:双汇战术补给肠是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的融合,从产品创新上讲,以优质鸡肉为原料,添加素有“活化石”美誉的巴旦木,高蛋白、低脂肪、高纤维,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口味新颖独特,初步推出暖心原味、时尚藤椒;从营销创新上讲,跨界联合知名游戏公司“心动网络”,针对“香肠派对”魔性吃鸡手游,联手打造游戏角色IP化形象,推出二维码线上营销活动,玩着游戏、吃着香肠,双汇战术补给肠好吃、好看、又好玩,引领了时下年轻主流消费文化的新时尚。

即兴演讲的最后,双汇代表与现场嘉宾互动:好多小伙伴提及双汇,说的最多的是“我是吃着双汇长大的”,双汇广受大众青睐,目前年产销肉类产品300多万吨,销售收入500多亿元,品牌价值619亿元,连续多年稳居中国肉类行业第一位,在创新的道路上,双汇始终在前进,在万隆董事长“调结构 扩网络 促转型 上规模 ”发展战略指引下,全力贯彻企业新时期的“211”工程。在创新的大时代,欢迎社会各界与双汇一道,“汇集世界新资源、汇集行业新观念”,携手同行、共赢未来,联手推出更多、更新、更加健康美味的好产品,回报社会,回馈广大消费者!

当下,消费者对食品的需求早已不是仅满足口腹之欲,随着消费观念、消费环境的改变,消费需求也变得更加细碎:受到健康思潮的影响,部分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食品的健康性,更加倾向高营养、低负担的食品,因而“低脂”、“代餐”等概念越来越流行;而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食品饮料行业中,一个高颜值、有趣的包装或许可以帮助产品打开市场;渴望个性化表达的“Z”世代的崛起也促使食品饮料行业抓住痛点、细分市场,创造新的场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高营养”、“高颜值”、“新场景”正在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创新的三大趋势,如何满足消费者碎片化的需求?或许这就是答案……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