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实现5G信号主场馆全覆盖

2019-04-02 15:0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4月2日电(记者 李金磊)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5月6日至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此次峰会将实现5G信号主场馆全面覆盖。

4月2日,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峰会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无接触安检等智慧会务会展系统将全程提供会议、咨询、展览等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峰会还将推出全场景刷脸支付、智慧餐厅、信用街区、无人驾驶、无人售卖车等一批智慧应用场景,并实现5G信号主场馆全面覆盖,为各位来宾带来一批5G和智能化新体验。此外,还将在峰会期间推出“网上峰会”,打造“全年展示、永不落幕”的峰会。

本届峰会增设了产业应用类分论坛,展会面积从4万平米增加到约6万平米,参展单位基本覆盖各省市区、国家相关部委,以及众多互联网百强企业、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将全面展示近年来数字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成就,新技术新产品首展率将超过一半以上。

据悉,目前已有40多位两院院士,以及华为、百度、阿里、腾讯、浪潮、科大讯飞等一批数字经济领军企业的嘉宾将参会,并将在主论坛和相关分论坛发表精彩演讲,参会嘉宾人数预计将比首届峰会增长50%。目前峰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