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人物>>

美国安利公司董事会联合主席德•狄维士:中国市场活力令人惊叹开放共赢促进全球经济发展

2019-03-26 13:0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日前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坚持扩大开放、促进合作共赢”。连续11年来华参加发展高层论坛的美国安利公司董事会联合主席德•狄维士先生在此次会议中表示,“中国市场活力令人惊叹,开放共赢促进全球经济发展”。

狄维士认为,“中国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消费和服务业拉动经济增长作用进一步增强,中国市场规模之大、范围之广令我折服,中国市场活力之盛、潜力之深始终令我惊叹”。他特别强调了中国人对创业的积极态度:“在中国,每天就有16000家新企业创立,中国梦能够进一步促进中国的发展以及中国的企业家精神,全世界75 %的人对创业持非常积极的态度,中国这一数字达到了91 %”。

对于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狄维士先生说,“这个倡议将世界更紧密联系在一起,我相信这一倡议将为世界带来更多积极影响。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带一路’建设对沿线相关国家而言并非仅仅是一个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而是一种推动这些国家加快自身发展并从对外开放中更多获益的长期性方案”。世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中国制造和中国服务”,中国经济对世界经济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强大和深远。

在中美双方积极进行政府高级别磋商之际,狄维士先生期待中美贸易谈判尽快达成协议,“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两国建交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几乎同步,这绝非偶然。过去40年的历史让我们看到,中美两国关系的主流是合作和互利共赢,不管是中国梦还是美国梦,人们都是在寻求更美好的生活,追求经济方面的发展机会,扩大开放,达成共赢,符合两国的利益,也将促进全球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