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物业频繁断电 乐购欢乐谷店暂停营业

2019-03-19 08:53:10 北京商报

物业频繁断电 乐购欢乐谷店暂停营业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近日,有消费者向北京商报记者反映,乐购超市欢乐谷店最近频繁停电,无法正常营业。据悉,乐购超市欢乐谷店于2014年已由华润万家托管,而该门店也于日前被报道已经转手物美。据知情人士透露,超市停电背后的原因或为与物业方“北京世纪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产生“租金”纠纷。截至发稿,华润万家、物美尚未对此做出回应,华侨城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3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因停电无法上班的超市员工已经聚集在乐购超市门口,等待物业恢复供电,现场警察表示3月19日会进行协调。乐购超市已经暂停运营,门上贴着“商场今日停电,暂停营业”字样。

据超市员工透露,超市暂停营业的原因是“甲方不给供电”,并且近两周来已经发生多次停电事件。“第一次停电停了4天,上周四来电后门店恢复运营,然后到周六晚上又再次停电。”“停电导致冰箱里的冷冻食品都放坏了,只能拉出去废弃。”该员工表示。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乐购超市内部除应急照明以外,其余地方为停电状态,超市货架上陈列少量生鲜产品,不少冰箱里的商品已经被清出。除超市外,一层肯德基、7-11等其他商户都是正常营业状态。不少来购物的顾客到超市门口发现停业后“无功而返”。

据悉,此次停电事件或与运营方变更有关。据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近期超市的运营主体正再次发生变更,门店内部也在做卖场调改,“华侨城或想以停电的方式变相提涨租金”。对此说法,北京商报记者拨打华侨城地产经营管理部电话求证,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