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从风靡北美到深耕中国,广汽Acura一路不凡

2019-03-13 15:30: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美国,随处可见的Acura是名副其实的“流量明星”。时至今日,Acura超400万辆的销量,也证实了在美国都市精英人群中Acura的超凡魅力。

对于身处遥远中国的广汽 Acura车主来说,选择购买一辆Acura并不仅仅是被明星效应所影响。在他们看来,品质、品牌、品味一个都不能少。从畅销北美到深耕中国,Acura在改变更在提升,每一个倾心广汽 Acura的消费者也将会收获更大的满足感。

满足感一:风靡北美的运动豪华

本田进入美国市场已近60年, Acura品牌自1986年在美国创建已有30多年。作为本田在美国创立以“运动豪华”为设计理念的豪华品牌,Acura凭借个性化设计和前瞻科技,一炮而红。 诞生于1986年的Acura,在美国当年销量达到52,869辆。第二年Acura就已经超越了欧洲的竞争对手,成为了美国非常畅销的豪华车品牌。

2018年,Acura以超15万的年销量跻身美国市场豪车销量排行榜前五。

成立以来,Acura曾经连续4年在客户满意度指数(CSI)排名中名列前茅。

出身亚洲却风靡北美,集不俗的身世与深厚的技术根基于一身,Acura更好的诠释了豪华与运动结合后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效应。

对于那些被传统豪华车“名气论”洗脑的中国精英而言,Acura的技术精道与产品精致特质,以及在美国同步时尚与前卫潮流前进的能力,必将形成强大的气场,圈粉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一代精英人群。

满足感二:同姜文一起Different

2018年,面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日趋年轻化的消费升级需求,广汽Acura与时俱进,把目光聚焦于独具生活品味的年轻精英人群,围绕品牌、产品、服务全方位升级,提出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

姜文导演代言广汽Acura,很好的诠释了这一品牌世界观。作为自我意识强烈,根本不屑于逢迎时代的理想主义者,姜文指导的电影备受认可和赞誉。而且作为个体而言,他魅力很强。他很专制、霸道,总是不由分说地把你拽进他的世界中,而且完全不给你反抗的机会。

日出日落,上班下班,平常的日子,平凡的人生。我们会不甘心这种平凡,渴望Different。现在,每一个渴望Different的都市精英,都能找到一面旗帜,一个出口,与广汽Acura和异行者姜文来一次心灵撞击。

满足感三:精确智造成就不凡品质

如果你现在拥有一辆传统的豪车,你会跟你的朋友、同事说:看这是大牌!如果你拥有一辆Acura,你会跟你的朋友、同事说,这车开起来很棒!

秉承“精确 不凡”的品牌精髓,广汽Acura在产品生产制造过程中,全方位对标进口国际一流水准,严格按照AQS全球统一标准生产,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高品质的产品。

除完善的生产把控外,在产品销售前期,广汽Acura各经销商也会根据企业标准对待售产品进行PDI检测,确保产品达到安全行驶标准,为消费者打消后顾之忧。在售后部分,广汽Acura经销商售后专员会对用户使用情况及时跟进,并将用户反馈的问题及时回馈到生产线,确保后续产品的质量稳定。

基于对标进口国际一流水准的生产质量把控,及完善的售前售后监测反馈体系,广汽Acura出厂的每一款产品质量均能得以保证,由此,车主们可安心享受产品带来的驾乘乐趣,免除质量问题的后顾之忧。

满足感四:优质服务解锁“精·诚 体验”

伴随广汽Acura全新售后服务品牌—“精·诚 体验”的推出,为广大车主开启专属(One-to-One)、透明(Transparent)的尊荣体验。

通过技术型专属管家、Acura Link 智能化互联服务平台(客户手机/车辆、特约店、厂家实现互通互联)等措施,为用户提供专属服务,让车主放心。通过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4年不限里程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措施,保证服务透明,让车主安心。

全新售后服务品牌还提出了三大承诺,其中包括为所有用户提供便利,快捷,精准的服务;针对每一位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为所有用户提供价值透明的安心服务。

从美国到中国,无论是冠名格莱美®音乐节,还是成为《跨界歌王》指定座驾,Acura正在以先进的科技、精湛的工艺、超高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拨动新一代都市精英的心弦,为TA们带来平凡生活中的不凡体验,开启高品质生活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