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19爱玛早春新色发布

2019-03-05 16:4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色彩。2019爱玛早春新色发布。时尚,是爱玛的标签,是爱玛的灵魂。

爱玛坚持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电动车,就是要让电动车美得与众不同。要让新一年的你,出行更时尚。在爱玛全球领先2019战略年会上,品牌中心总监刘媛媛发布:以阳光、沙滩、蓝天、海洋为灵感,为你们带来向阳花黄、蒂芙尼蓝、珊瑚粉、阳光橙等色彩的视觉盛宴。

2019爱玛早春新色发布,4款颜色提升你的审美品味。

向阳花黄,看起来跳跃又鲜嫩,让人心情愉悦,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色调鲜明、柔和富有活力,这一抹黄色仿佛阳光拂在脸色。

蒂芙尼蓝,它带着满满的少女气息,不黏腻,让整个空间彰显着气质非凡的格调。

珊瑚粉,珊瑚粉比粉色热情,比红色含蓄,比橘色浪漫,七分可爱三分知性,散发着女性独特的魅力。

阳光橙,充满活力却不刺眼,贴近自然又十分友善,让人会心一笑;追寻亮眼刺激的时尚圈,也一直保存着对橙色的激情。

高品质、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大众精品

爱玛的产品定位,是打造高品质、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大众精品。鉴于这一产品定位,爱玛每年投入上亿元进行产品研发,与世界知名的设计公司合作,如欧洲最大独立设计工作室KISKA公司,他们为宝马、奥迪、胡思瓦纳、KTM等交通工具提供设计服务。

在外观色彩搭配方面,2014年,爱玛成立电动车行业的流行色研究基地,此后每年发布流行色彩,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电动车。

爱玛 爱与艺术的时尚骑行生活

爱玛要做高品质、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大众精品,让每一位中国老百姓的出行都倍儿有面子,让人们的骑行生活,更时尚,更美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