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纵深下沉促融合,磨砺蜕变谱新篇——康婷集团召开合规经营专题会议

2019-02-25 15:5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康婷集团于2月21-22日召开为期两天的合规经营专题会议。康婷集团董事长刘小兵先生、总裁杨琪女士、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周莹女士、市场管理部总监田小强先生、市场管理西部总监王炯炀先生、市场管理北部总监李伟民先生、合规专项小组员工以及全国23家分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发表讲话:刚刚过去的2018年,集团在坚定不移地走规范、可持续发展道路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对服务于一线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2019年,康婷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保稳定的高度,积极配合国家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行动,坚决拥护和响应国家大力打击保健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禁止夸大宣传,肃清消费环境,同时将康婷集团关于百日行动的要求下沉至市场,完善各项市场规范制度,严格依法开展生产和经营活动。将继续在政府各级职能部门和社会公众、媒体的监督下,全面加强企业自律规范,对不合规行为“零容忍”,确保企业和市场人员诚信经营、合规经营。

会上,康婷集团总裁杨琪女士也表示:企业对于市场的发展要负主体责任,直销员的行为必须遵守《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市场人员必须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有序合法的经营,必须有效执行集团规章制度,只有做好这些,国家才能长治久安,企业才能长足发展。政策法规不能只是嘴上说说,要继续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落实到位。

同时,合规经营专项小组通过分阶段、多维度的方式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部署。

一、继续坚守底线思维

各地分公司及市场人员需要积极配合、响应各地监管部门的要求,同时需要严格落实集团关于百日行动的具体措施,对于任何扰乱市场秩序、破坏营商环境、损害消费者权益、侵犯企业权益的违规行为,集团依规严惩不贷,依法追究责任!

二、持续深化法制教育,建立法律敬畏及消费维权模式

内部员工进一步强化培训相关法律法规并且严格遵守,同时需要进一步增强集团人员服务意识;对于市场人员,需要进一步加强合规培训,对集团任何产品不能虚假、夸大宣传,扎实做好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满意、安心、放心。

三、积极主动作为,建立精准管理模式

进一步着力规范市场人员所开展的业务,按照《经销商管理手册》对服务网点及零售店铺进行合规检查,做到逐店检查、逐店落实,重点打击夸大、虚假宣传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也将合规经营管理责任纳入分公司负责人的绩效考核指标中。

合规管理将是康婷集团持续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将继续积极传达政府的监管要求和集团的合规要求,引领市场人员诚信经营、合规经营,营造出人人懂法规,人人守法规的大氛围,为康婷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