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不凡格调 真我演绎 K-BOXING劲霸男装2019春季新品雅致问世

2019-02-25 10:0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四季的更迭赋予茄克、风衣、西装等一切时装全新的生机,然而时装的魅力却超越季节,任凭分秒变幻,在各种场合独到的诠释男士内心的色彩与灵魂的质感。运筹帷幄于精英职场,时装是考究的设计中所附着的优雅格调,是精致的剪裁里跃然而生的绅士气场。穿梭往来于摩登都会,时装则愈显自我个性,波动的线条、跃活的色彩,成为无法褪色的图腾化标签。以茄克品类为核心的K-BOXING劲霸男装于近日推出2019春季新品,传承高品质、高品位的品牌调性,同时萃取热情古巴风尚,为当代男士唤醒内心真实、年轻、热情的自己。

魅力新商务 经典风尚焕新

时尚趋势百转千回,风衣、茄克等经典单品却如同镌刻在T台上的风向标一般,指引着一季又一季的潮流趋势。经典款风衣与套西,则更似商务男装领域不可撼动的标志。于微风拂面的春季,以或细腻或简约的设计与强烈的质感,凸显男性的气场与格调。以茄克品类为核心的K-BOXING劲霸男装2019春季新品经典焕新,有“绅士风衣”之称的巴尔玛肯风衣,简约的翻领与单排扣设计尽显男士稳重可靠的形象;而独特的泼水幻影工艺,使风衣表面遇水即现摇曳的棕榈树图案,如同雨天的魔术幻影,富有奇妙意趣。而演变自军装的堑壕风衣,则更强调防风挡雨的功能主义,不喧宾夺主,在商务场合让男士本来的魅力愈加闪耀。此外,本季经典套西重新回归视野,低调黑色表面内嵌暗提花格纹,看似毫不张扬,却为着装另添生趣。

K-BOXING劲霸男装新商务系列风衣

K-BOXING劲霸男装新商务系列风衣

K-BOXING劲霸男装新商务系列套西(左一)新商务系列单西(右一)

摩登时尚商务 印花活力纷呈

穿梭于摩登都会,少不了用极富装饰主义的元素为春日的鸟语花香做一番点缀。萃取自浓郁古巴风情的热带植物花卉与时尚标语,成为K-BOXING劲霸男装2019春季新品的标志,于经典之外为男士着装平添意趣与生机。印花风潮长盛不衰, K-BOXING劲霸男装2019春季新品热带植物印花羊毛衫从古巴收获丰沛灵感,不光是用浪漫热情的花卉呈现出一派春色,更以强烈的红蓝撞色对比,凸显当代男士对于着装个性与美的渴望。以古巴首都哈瓦那的时尚区——维达度的英文名“Vedado”为标语,以茄克品类为核心的K-BOXING劲霸男装将时尚与年轻气息灌注于品牌元素茄克,似在呼吁当代男士突破对自己的束缚,从一件茄克开始勇于追求时尚。

K-BOXING劲霸男装时尚商务系列羊毛衫

K-BOXING劲霸男装时尚商务系列短版茄克

新潮假日 个性图腾表率

无论漫步于郊野,或踱走于山川,跃动的线条及个性化的设计,将在不经意之间解码深藏于内心的情绪,诉说当代男士的丰富灵魂。K-BOXING劲霸男装2019春季新品攫取时尚的线条纹理以及风靡世界的复古版型,作为自由新潮的个性图腾,邀当代男士在步履行风之间演绎真我。疏密有致的蓝白条纹组合,不仅勾画出K-BOXING劲霸男装夏日多彩茄克齐整而不单调的外观,更为该茄克增添轻盈感与时尚感,尽显年轻与活力气息。假日系列白色卫衣的设计则更为简约,蓝色撞色线条依据黄金分割比自袖口向胸前延伸,搭配反光胶膜装饰,宁静却并非波澜不惊,极简却依旧别有心裁。白色卫衣内搭灵感源自上世纪90年代复古风潮的运动套装,改良后的版型更修身、舒适,构成复古符号与现代新意的统一,在假日更显男士个性。

K-BOXING劲霸男装假日系列夏日茄克

K-BOXING劲霸男装假日系列白色卫衣假日系列休闲套装

    39年不断改进茄克,K-BOXING劲霸男装2019春季新品匠心独运,萃取浓郁古巴风情,将历久弥新的经典设计与新潮的个性化图腾融于一身,创造出时尚化、年轻化的精品,独到诠释当代男士内心。春季来临,尽请轻松穿梭于丰富多元的生活场景,从一件男士茄克开始,淋漓展现自我与个性,自由探索生活之美。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