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互联网新模式,大自然木门赋能门店终端

2019-02-22 22:4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培训部 安景龙

消费升级、环保家装、竞争激烈,都是目前家装行业的热门词汇,从中可以看出家装行业的现状。为了应对市场的变化,大自然木门推出新一代水性漆木门,并与酷家乐合作,为终端门店全力赋能。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创建于2011年的大自然木门,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拥有广东顺德、江苏徐州、江苏泰州三大现代先进基地。大自然木门以原生态森林中的自然气息、绿色环保的健康品质及优质生产工艺,打造极简、经典、时尚、轻奢、免漆、等系列的木门。大自然木门在产品类型和质量上,不断优化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木门产品。

酷家乐是全球最大的家居云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大自然木门与酷家乐合作为业主带来全新的家装体验,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

营销创新,赋能终端

运用软件的优势,为终端门店赋能,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急速渲染,无需等待。传统设计软件渲染慢,做效果图要几个小时甚至是几天时间,用酷家乐软件可以快速出效果图,可以边设计边沟通,从而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为业主和门店节约大量的时间。

二、预见未来的家,提高签单率。720度全景图可以让业主预见自己未来的家,为业主提供所见即所得的装修体验,让业主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他在装修时应该买什么样的的产品进行装修。同时,为终端门店提供了签单利器,提高门店的签单率。

三、角色转变,提高团队凝聚力。终端门店人员可以通过学习完成角色转变,由传统的导购转变成家装顾问,从而提升门店人员的专业度,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业主心中树立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

过去,在很多人印象中,家装是一个较为传统的行业,涉及到的环节、流程较多、市场规模过于庞大、用户需求多种多样等问题,最终造成了技术创新难以推动家装行业变革的假象。

如今,以3D云渲染技术为切入点的酷家乐,继续实现720°全屋漫游,身临其境般地感受产品和家居设计,让现实和虚拟无缝结合,无疑是互联网家装时代下制胜终端的利器。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