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大自然木门徐州工厂:质量就是尊严

2019-02-22 22:3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信每一个参观过大自然木门徐州生产基地的朋友,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感触,不论是正在紧张劳动的一线员工,还是现场热心讲解的管理人员,他们看到自己的产品时眼神都会变得特别专注,人在门前,摩挲不止。是啊,短短几年,我们这间工厂已做了近30万樘门,给千家万户送去质量上乘的产品,在经销商及消费者那里有着良好的口碑,内心的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

曾有幸带几位工厂的品检员及一线同事参加过几次总部在徐州地区做的“万人疯抢”促销活动,每当有顾客在门前驻足,同事们就像介绍自己的孩子一样如数家珍,从材料到工艺、重点是品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介绍,生怕遗漏了任何一个亮点。顾客听得越认真,介绍的就越起劲,顾客对来自工厂“导购员"的专业讲解非常认可,既学到了关于门的知识,还近距离感受到了大自然木门的过硬产品品质以及来自生产一线的大自然人的质量意识。

记得有钉线工序,个别员工因为产量任务重,求速度求产量,忽略了工序质量要求,转序出的近几十个镶板压线门的工艺线条错位偏差2毫米左右,不过不仔细测量肉眼几乎看不出,作业人员的这种侥幸心理导致批量产品流向后道涂装工序。经过制程检验,问题暴露后,品检人员开出退货返修通知,当时从工段长到车间主任也认为返工成本太高耗时费力,总觉得安装到客户家中无伤大雅,不用太较真。事情汇报到厂长处,厂长立即组织生产各级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到一线召开现场会,厂长反问到:“我们的生产一扇门从木料到成品经过的工序不下于40道,近200名员工的手,每个工序质量都放一点点水,最终交付的产品会是什么样子?假如你是消费者,这样的门请问你要么?你会怎么看这家工厂?我们做出来的木门质量不合格,宁愿不要做!”现场再无言语辩解,事件以自罚返工收尾。我相信,相比返工造成的损失,工厂收获的是全员产品质量意识的提升。

“大自然木门”这个品牌就是要做一个受客户及同行认可与尊重的品牌,因为有这样一群工厂人,虽然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但是他们都初心不改,视质量为尊严。

请相信“大自然木门”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