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三全回复深交所:不知检出病毒具体时间

2019-02-21 09:51: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鑫)三全食品2月20日下午公告表示,2019年2月15日公司在收到互动易平台提问后,了解到股吧上有公司产品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信息,立刻展开核查工作,查询发现网上有湖南湘西督办函的图片和甘肃酒泉检测通知的图片。

2月15日,公司派专人奔赴湖南事发地进行情况核查,于2月16日知悉并收取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配合调查处理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食品的通知》。2月17日,河南省政府联合调查组奔赴湖南和甘肃事发地,截至目前,相关情况仍在核查中。

根据接到的通知和网上搜到的信息,公司已主动从各销售渠道将涉及疑似问题3个批次的相关产品全部封存。2月16日、17日为非交易日,公司于2月18日开市前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媒体报道灌汤水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情况说明的公告》,向公众及时说明了事件情况及公司采取的应急措施。

三全食品强调,因为非洲猪瘟抽查时并不通知企业,所以公司不知道产品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具体时间。

三全食品称,公司在知悉该事项后,第一时间封存相关疑似产品灌汤水饺共计24127件,价值2171430元。针对这批封存产品,公司拟无害化销毁处置,并在会计上做报废处理,计入营业外支出。三全食品表示,2017年猪肉类水饺营业收入13.5亿元,毛利率达33.3%。

截至目前,公司没有接到动物疫病防治的主管部门关于其他批次猪肉产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通知,暂无其他批次猪肉类产品存在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但尚未披露的情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