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泰金石遭罚 基金公司密集暂停代销合作

2019-01-30 10:52:16 北京商报

大泰金石遭罚 基金公司密集暂停代销合作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刘宇阳)继“取关”浙江金观诚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金观诚”)之后,1月29日,多家基金公司密集发布公告表示,暂停在大泰金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泰金石”)办理旗下基金销售业务。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就在1月22日,大泰金石因多项违规行为收到江苏证监局的行政处罚决定。

1月29日,易方达基金、新华基金、平安基金等8家基金公司发布“关于暂停大泰金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办理旗下基金相关销售业务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为维护投资者利益,自1月29日起,暂停大泰金石办理旗下基金的认购、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等业务。

对于已通过大泰金石购买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公告表示,当前持有基金份额的赎回业务不受影响,对处于封闭运作期的基金,投资者可在相关基金赎回业务开放期内通过大泰金石办理赎回业务。就暂停办理的销售相关业务的恢复时间,基金公司表示将另行公告,并在公告中注明大泰金石及基金公司的具体联系方式。除上述8家基金公司外,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华泰柏瑞基金也于1月28日发布相同内容公告,暂停日期自1月29日起。

值得一提的是,多家基金公司选择暂停合作与大泰金石日前收到行政监管措施不无关系。1月22日,江苏证监局发布公告表示,曾在针对大泰金石的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其在宣传推介、业务流程、信息技术、信息报送以及适当性管理等方面有违规行为,经大泰金石提交陈述、申辩意见及江苏证监局复核后,江苏证监局表示,大泰金石在宣传推介、内部控制等方面依然存在较大问题和风险隐患,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并暂停办理公募基金销售业务措施6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