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哈瓦那国际博览会举行中国馆日活动

2018-10-31 16:20:36 新华网

新华社哈瓦那10月30日电(记者朱婉君)第36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哈博会)30日举办中国馆日活动,40余家中国企业亮相,助力推进古巴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建设。

古巴工业部副部长埃洛伊·阿尔瓦雷斯说,中国是古巴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馆一直是哈博会最具代表性的展馆之一。尽管当前古巴经济面临困难,但古巴将继续努力扩大与外部的经贸联系,尤其重视与中国之间密切联系。

中国驻古巴大使陈曦在活动仪式上表示,中古贸易结构互补性强,两国在经贸投资领域机会众多,希望两国企业在农业、新能源、信息通信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参与古巴经济建设,实现互惠共赢。

中国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古巴办事处客户经理周京告诉记者,宇通在当地市场客车占有率已高达70%,去年公司推出的混合动力公交车节油率超过40%,试运行期间广受好评,预计将在明年正式投入使用,以优化首都哈瓦那城市公共交通运行。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客户经理林媛表示,10年前古巴开始建设数字电视时,康佳就抓住先机进入当地市场,根据当地数字信号研制电视、机顶盒等产品,目前公司正针对古巴市场开发移动电视,以适应古巴民众日渐增长的使用智能移动设备习惯。

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始于1983年,如今已成为古巴最重要的商业博览会,也是拉美和加勒比地区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本届哈博会上,共有超过60个国家的3000多名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