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中德产业对接会聚焦拓展双边多领域合作

2018-08-09 12:41:20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8月8日电(记者朱晟 张远)2018中国(宁夏)·德国产业对接会8日在柏林举行。中德工商界有关人士介绍了自身状况及合作情况,并洽谈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于尔根·弗里德里希等中德政商界代表与会。

石泰峰表示,德国与宁夏在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生物医药等领域具有良好的产业互补性,开展互利合作的潜力巨大。伴随着中德经贸关系的日益深化,地处中国西北内陆的宁夏将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的历史性机遇,积极发展与德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史明德说,中德两国近年来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内涵日益丰富,形式持续创新,以经贸务实合作为助推器,为中德关系注入更持久的内生动力。

弗里德里希认为,德国和中国有诸多潜在的合作机会,他非常欢迎并支持中资以各种形式来德国投资。本次对接会让宁夏的工业基础、地理位置和物流优势更多地为德国人所知,也让两国企业有机会更深入地交流,为两国合作添砖加瓦。

本次对接会由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承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与德国中国商会协办。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