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欧洲商业协会坚持通过海关单一窗口法案的必要性

2018-08-02 09:5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中国驻乌克兰经商参处官网获悉,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30日消息,欧洲商业协会坚持认为必须通过海关单一窗口法案,该法案在7月5日获得议会通过,然而因为部分内容被总统退回议会修改。

新闻中心援引欧洲商业协会执行总裁安娜·捷列维亚恩科的消息,协会支持该法案的基本内容。很遗憾,由于在议会最后一次投票过程中对法案进行了部分修改,该法案的通过被延迟。关于这件事,总统的否决可以理解。但与此同时,优化监管机构、促进海关透明度对于商业公开、高质的发展越来越迫切。

消息指出,欧洲商业协会专家坚持认为,单一窗口机制有助于减少海关监管机构数量和简化海关手续,并保证海关流程清晰。安娜·捷列维亚恩科强调:“我非常希望,该法案能够尽快成功通过。”

据悉,波罗申科总统向议会退回了2018年7月5日通过的海关单一窗口法案。但是他认为有必要实行单一窗口制并优化货物进出乌克兰海关边境的监管程序,只是不支持个别条款。

文件对“发展农工综合体国产机械制造法案”和“乌克兰对农业给予国家支持”两个法案进行了修改,后者规定谷物运输专用车皮属于农工综合体设备,国家应予以支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