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中国造”马来西亚濒海任务舰项目首舰在武汉开工建造

2018-08-01 11:02:52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7月31日电(记者黄艳)31日,马来西亚濒海任务舰项目首舰在位于武汉的中船重工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双柳基地开工建造。

中船重工副总经理何纪武在开工仪式上介绍,濒海任务舰项目是中马两国在大型军事装备领域内的首次合作,是具有重大意义的标志性项目。中船重工将积极组织各有关单位,认真履约,严控质量,确保把该项目打造成军贸领域的精品工程。

据介绍,马来西亚濒海任务舰项目签约于2017年4月21日,是中国军贸企业首次向马来西亚出口大型军事装备,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根据项目合同,中船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为马来西亚皇家海军设计并建造4艘濒海任务舰,用于执行巡逻、反恐、搜救、护渔等多种任务。该舰按照中国船级社水面舰艇入级规范进行设计和建造,由中船重工701所进行设计,中船重工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造首舰、二号舰,中船重工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莫实德船厂联合建造三号、四号舰。

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司令卡玛鲁扎曼也表示,马方非常赞赏中船重工在海军装备领域的强大实力,相信濒海任务舰项目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