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空调不怕开!志高节能51款让你“放肆”一整夏

2018-05-28 21:4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使用空调的时候,谁不想“放肆”的任性一把,享受整个夏日的清凉,但“省电”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如何做到高效节能又省心,一直都是各大品牌企业技术前进的方向。作为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早已先知先觉,近年来相继推出一系列的“节能系列”空调,满足大家节能省电的需求,其节能51款空调更是深受“外观控”的喜爱。

外观,性能,品质的三位一体,让51款坐稳了客厅一哥“高富帅”位置。志高节能51款采用立体式机身设计,搭配钢琴烤漆喷涂技术的高贵棕钢化玻璃面板,与居室整体格调浑然天成,突显高端大气,高贵典雅。同时,为保证家居整体温度的舒适性和制冷的高效性,志高节能51款采用国外知名品牌压缩机,澎湃动力让舒适随时可达;超高金镀蒸发器,让整体送风效果更加顺畅;贴心的“关机后出风口自动闭合”小功能,有效防尘,给用户干净整洁的使用体验。

此外,志高节能51款采用大直径离心风轮搭配三维环抱式出风,上下左右立体出风,送分范围更广更均匀,有效提升室内空气循环速度,上下左右摆风,风叶片独立可控,送风享受不再局限,顶送风可选择,左右摆风条也可以自由调节,实现多种送风组合模式,让清凉无处不在。

对于国人而言,空调是否节能一直是一大痛点,动辄每月几百元的电费让人夏不敢开,冬不敢用,只能对着空调暗自扎心。

据了解,自创立25年来,志高深耕细作,致力于将高效节能做到极致:曾先后6次刷新世界能效记录;在国家节能空调推广中标数位列前茅;两度荣登“中国节能领袖榜”;在综合省电、制冷、舒适度等产品核心指标上,志高也在多个擂台赛上夺得优异成绩。在志高51款“大体量”的身材之下,也是对节能的精打细算,实现了快速制冷的同时,与节能省电得以兼顾。

大品牌的实力也是安装售后的保障。以志高51款空调为例,通过链接行业领先的智能云大数据平台,为空调赋予智能化的操作体验,这不仅体现在操作的智能上,同时也让空调拥有了自我升级、自我诊断的技能,实现了用户使用需求的个性化定制;而在线专家诊断系统,空调软件的自动升级与故障检测、自动报修,让多年来被消费者所诟病的空调“维修难、维修慢、维修贵”化解于无形。(志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