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618 激情狂欢购, 千店联动 热力开启!

2018-05-28 16:0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618年中狂欢,用品牌实力+品牌让利来告诉你6·18正确的打开方式——是“省钱+省时”!

兔宝宝618年中狂欢活动,以“美家618 狂欢世界杯”为主题展开,进行线上线下联动,线下相继在上饶、滨州、荆州、福州、宝鸡、太原、南昌、长春、银川、合肥、宁波、岳阳、成都等城市陆续展开,千店联动,营销风暴席卷中华大地。

活动时间:5.25--6.20

618年中狂欢,三重福利“惠”享不停。

活动一

上兔宝宝天猫旗舰店,拍特权订金,抢付享大礼,最高可抵1450元。

活动二

兔宝宝球星集卡游戏大闯关,优惠享不停。

客户通过手机淘宝中的AR扫,通过扫线上旗舰店或者线下门店兔宝宝卡通形象,可获得兔宝宝球星卡,或店铺优惠券,集满5张球星卡可到兔宝宝专卖店兑换指定礼品,并能参与抽取支付宝红包及其他奖品哦。

活动三

直播抽大奖,洪荒大礼放不停

客户在活动期间通过拍付兔宝宝特权订金,并成功核销,可参与在6月18日进行活动直播抽奖,俄罗斯莫斯科世界杯8日游、科沃斯智能扫地机器人、小米空气净化器、博朗欧乐B电动牙刷众多好礼等你拿。

说到装修,首先想到的就是选材、设计、监工……半个城市东奔西跑,琐碎事情堆如山,烦不胜烦!兔宝宝618年中大促来袭,装修也能一步到位,板材、胶粘剂、涂料、墙纸、五金、集成墙面一站式选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儿童家具健康定制家居,省时省心省钱。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