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深信服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2018-05-17 15:50: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 16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454.SZ)(简称“深信服”)在创业板正式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001万股,发行价格30.07元/股。

据了解,深信服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与企业级云计算领域,在全球共设有50余个直属分支机构,员工规模超过3300名。作为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信服多年来获得广泛认可,连续5年被评为 “国家规划布局重点企业”,连续6年获得“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此外,深信服科技还获批成立“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科技创新持续贡献力量。

深圳市南山区区委书记王强出席上市仪式时表示,希望深信服公司扎根南山、投资南山,与中心城区共成长。

深信服CEO何朝曦表示:“上市只是公司成长过程中的一个新起点,我们不应该过多的欢呼、更应该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有机会成为上市公司的企业不多,应该珍惜这个平台和机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深信服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创新,不断突破核心技术,为广大用户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也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成为引领全球IT发展的一支中国力量。”

借由深信服上市的契机,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和信息安全行业协会、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自主创新论坛”在上市仪式结束后召开。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