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整点播报:沪指在20日线附近震荡 白酒保险走强

2018-01-31 15:56:14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柴峥)午后沪指围绕20日线震荡,深市三大股指低迷。截至下午14:00,上证综指报3463.50点,下跌0.70%;深证成指报11150.84点,下跌1.13%;创业板指报1738.17点,下跌2.48%;中小板指报7411.78点,下跌1.47%。

行业板块方面,申万一级行业中,食品饮料、家用电器、房地产、银行、休闲服务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与之相比,计算机、传媒、综合、农林牧渔、电气设备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只有新型城镇化概念板块上涨;而鸡、小程序、芯片国产化、次新股、3D传感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午后盘面上,食品饮料和家用电器等龙头白马股强势不减。酿酒板块更是领涨主题行业,其中皇台酒业涨幅逾7%,五粮液、贵州茅台涨幅居前。分析人士认为,白马股近期回调意味着整体进入估值修复行情,个股走势可能分化。业绩与估值匹配度良好的白马股,会在业绩增长的推动下走出慢牛行情;而业绩表现不及预期的个股则面临较大调整压力。

从技术上看,两市延续弱势震荡格局,市场早盘题材热点稀缺,昨日热点回调,没能持续,对市场没能产生带动作用。沪指进一步下探至20日均线附近后,指数回升。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受年报业绩预告不达标影响,深市三大股指继续下挫。煤炭、钢铁、有色等周期权重股盘中有所拉升,但迅速回落,沪指保持宽幅震荡。从市场板块活跃看,热点无法有效持续,节前资金入场或偏谨慎,场内资金博弈。短期市场仍将考验20日线支撑。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