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土耳其中企商会致力于推动中土经贸合作

2018-01-29 16:50:18 新华网

新华社安卡拉1月28日电(记者秦彦洋)土耳其中资企业商会(中企商会)28日举行2017-2018年度会员大会,会上中企商会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驻土中资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两国进行更多经贸合作。

本次年会在土耳其爱琴海之滨的博德鲁姆举行,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出席,40余家驻土中资企业代表参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单位。

郁红阳大使在致辞中指出,驻土中资企业是中土经贸合作的中坚力量,发展好两国经贸关系是新时代对外开放事业和经贸强国建设的需要。他希望驻土中资企业进一步挖掘贸易新增长点,创新对外投资方式,积极参与国际产能合作,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生根,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企商会秘书处向与会代表提交了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说,去年中企商会广泛为中企拓展商业机会;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开展公益活动;举办交流联谊活动,丰富中企员工业余生活等。新一年,中企商会将继续加强各领域对外交流,加强组织凝聚力建设,为驻土中资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获得连任的新一届中企商会会长、中国天辰土耳其分公司总经理周延泉表示,新一年,商会将组织更多高端经贸搭桥活动,抓住土大规模兴建基础设施、在华举办土耳其旅游年等契机,分享中企丰富的基建经验,用好中国金融机构强大的资金支持,共同参与土耳其基建项目,惠及产业链上所有会员企业,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