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收盘:沪指十连阳创26年来最长连涨纪录 区块链掀涨停潮

2018-01-11 17:10: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 周四两市风格转换,深强沪弱,区块链、次新股等概念领涨,权重板块集体走弱。沪指低开后盘中反弹翻红,震荡加剧,下探5日均线获支撑;午后,在区块链板块持续走高带动下,科技股进一步走强,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午后均涨近1%,沪深股指也先后翻红,沪指收获十连阳。

截至收盘,沪指报3425.57点,涨0.11%,成交2184亿元;深成指报11464.20点,涨0.24%,成交258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04.23点,涨0.73%,成交667.2亿元。

板块方面,区块链、二维码识别、微信小程序、无人零售、语音技术、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等表现活跃;区块链今日再次掀起涨停潮,爱康科技、信雅达和易见股份等多股涨停,近期A股市场区块链火爆更多受益于外围市场区块链技术反响强烈,涉及到的概念股在近期都获得了大幅上涨。水泥、钢铁、采掘服务、油改、建筑材料、可燃冰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恒大高新、卓翼科技、宇顺电子、中石科技等50余股涨停;上峰水泥、海螺水泥、旗滨集团、万年青等跌幅居前。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今天收出小阳线,构成10连阳,创下26年以来最长的连涨纪录!可喜可贺!2017年预期6.9%的增长势头强劲,上市公司业绩增长有望超20%,均线系统已经形成多头排列,技术上形成一个完美U型,10连阳将迫使空头转向。A股开局良好!

东吴证券表示,把握春季行情,蓝筹仍是主战场。关于大势研判,继续看多春季行情,三大核心逻辑:一是经过四季度的调整,二是支撑春季行情的两个核心逻辑依然存在,三是临时准备金动用以及定向降准将陆续改善市场的流动性。关于市场风格,主战场仍在蓝筹,小盘股更多是流动性边际改善的短期反弹逻辑。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