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抢跑市场,燕赵大地引爆长虹空调2018旺季开盘

2018-01-03 16:2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值隆冬,寒意料峭的天气也没能阻挡这一群人以虹火的热情辞旧迎新:12月29日,“新格局 新征途”2018长虹空调旺季启动大会在河北石家庄成功举行,600多本区域经销伙伴并肩携手、共话未来,就此拉开长虹空调2018年全国旺季启动大会的帷幕,燕赵大地率先奏响长虹空调2018新华章。

抢跑市场,率先实现开门红

2017年,空调行业一路高歌猛进,产销两旺,空调一跃成为家电的最大品类,发展强劲势不可挡。长虹空调坚持“诚信、良性、透明”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促增长,以转型谋发展,市场升级扩需求、模式转型抓增量、平台整合提效率,全年取得近60%的大幅增长,远超大盘增长速度,国内国外销售出货突破500万套,再次创造长虹空调销售新高!而在岁末年初之际,长虹空调率先发动2018冷年旺季攻坚战,抢抓旺季开盘,吹响了冲刺2018年的号角。

本次旺季启动大会以极富诚意的政策、震撼人心的黑科技产品点燃了经销伙伴的激情,会议现场实时收款6290万元,不仅创下了长虹空调河北中心旺季开盘单场收款新高,也为长虹空调2018年度的旺季销售实现了开门红。

抓住机遇,重塑发展新格局

当今家电零售市场,空调已经进入周期性上涨和高速成长的通道,而随着一二级市场的需求升级和三四级市场的需求爆发,据预测,空调在未来的5-10年将持续向好,甚至有望一枝独秀。而在市场容量扩充的同时,也伴随着产品和消费的升级。

作为行业主流品牌,长虹空调近年来持续围绕“产品升级、市场转型、团队赋能、运营提效”顺势发力,取得非常明显的效果。产品方面,精品战略已见成效,CHiQ空调引领智能空调潮流,为消费升级做好充足储备。在河北区域启动大会现场,长虹空调以全新终端形象呈现多元化黑科技产品,引发经销伙伴强烈关注。会场入场口黑科技体验区,长虹CHiQ人工智能智慧眼柜机Q3Ts首次亮相,其独有的图像识别技术让亲身体验的经销伙伴称赞不已;独具艺术气息的人工语音智能空调,同样让经销伙伴为之折服;长虹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净化器、长虹电视、美菱冰箱共同亮相,给经销伙伴全品类的视觉享受,极大增强了经销伙伴对长虹科技产品的信心。

征途再战,开创长虹空调新未来

面对历史机遇,2018年,长虹空调将在“诚信、良性、透明”的经营理念指引下,按照“产品领跑、顺势而为、系统提效、同创共享”的经营方针,营销工作围绕“拓渠道、提均价、抓效率、搞协同、活团队、重保障”六大方面,借行业发展之势,借结构调整之势,借产品多元化之势,促进长虹空调营销工作的转型升级,推动长虹空调再次冲刺新的高点,为实现新的跨越奠定更为坚实的发展基础。

长虹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任化凯邀约现场的600多名河北区域经销伙伴携手2018,共同前行、再创佳绩。

(长虹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任化凯作主题发言)

未来已来,长虹空调营销人已作好充足的准备。2018年,长虹空调营销人将继续秉承“狼性、血性、韧性”的作风,闻战则喜、英勇顽强、敢打必胜、有我无敌!与经销伙伴一起,一群人、一条心、干大事,抓住行业发展良机,踏上新征途,共创大未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